2008-09-10 00:35:43╭玹玥☆紫萱♀

我的農曆生日(9/7)

9月6那天就開始了我的生日活動~

我媽還有舅舅在那天晚上

我們去凱悅唱歌~

當然囉~有喝點小酒xd

但是我並沒有醉

反而是我媽醉了~"~

而且我們崇11點多唱到3點多耶

整整唱了5個小時

我舅舅還花了4千多元= =

在包廂裡玩的超瘋的

要走的時候

我媽還有一杯酒沒有喝玩

我看我媽也不能再喝了吧= =

我跟我哥就再幫我媽把九喝光光

好像喝了2杯吧!?

絕低還滿爽低說xd

但是一回家聲音都快要沒了....

也都累癱了><

我們就趕快去睡覺

我媽還不去睡

害我快累死了~還要一直催她 = =川

因為我們隔天還要去吃大餐xd

到了隔天

我們大概1點的時候把媽媽叫起來

要去"陶板屋"吃飯

其實是我媽跟他同事要聚餐

是餵了我的生日順便帶我們一起去吃看看

而且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後來我媽就跟店員說我今天生日

後來他說有人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多送我一份甜點

我覺得好好吃><




之後我們吃完就先回家休息

我們一回家幾乎都先跑去補眠了QQ

到了7點多

我們就在想說要吃蝦咪咚咚

後來我們決定到七堵吃QQ

我還順邊跟我媽說我的眼鏡該換了

後來我們到寶島看眼鏡

沒想到我散光根近視又加深了.....

我選了一個鏡框

白色粗框低

沒想到要5500耶!?

真的好貴唷

但是我想想其實也擲得

我自己贊助了500(心痛)



後來我想想

我這次生日

大概花呵2萬元耶

真的好多= =

而且我乾爸.媽說要合出送我依台相機

但是只有我有要用的時候才能拿去

雖然還沒有買~但是我好期待唷><


但是我更期待

9/12我國立的生日

我真滴真滴超期待的說

話說好像也快到了耶QQ



有看到我的人就跟我Say happy birthday ! 吧!

我會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