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3:21:44╭玹玥☆紫萱♀

畢旅(2)

畢旅的第2天到囉~

早上大家都一直賴床XD

說真的還蠻開心的

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海生館

不知道好不好玩XD

因為之前都沒有去過QQ

大家還是在車上要唱的唱~要睡的睡

悠悠哉哉的XD

到了海生館~映像最生的就是企鵝囉QQ

超可愛的~~

還有簡咩竟然騙我跟胡椒說我們的包包有螢光劑

害我覺得很帥的說

後來是ㄚ淦跟我說才知道原來是上面的光罩下來低

氣死了ˋˊ

之後就自由活動啊~

再來就出去集合~

在外面買個東西就閃啦~~

再來就要去山芙蓉囉~

好期待xD"

到了之後就是吃飯~

吃完就回自己的房間

超累的要爬6樓><

電梯都一堆人在等

到了房間後

開始自由活動啦QQ

阿嬌~舒閔~他們就再我們隔壁房

外面還可以通耶!

超帥的說QQ

後來我們就跟隔壁房的說晚上來我們房間玩吧XD

他們就說等查房後在電聯~

剛開始老師按鈴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就說:我來了等等啦!

因為那時大家都會一直狂按電鈴XD

所以囉~我以為是別人XD

老師來了我根本就是嚇到了

後來小野跟班導把陽台那個窗戶封起來了~

所以不能在外面跑><

到最後我們晚上就打到隔壁房說~你們有沒有要來丫?

他們就說不了啦~但是小寶還是過來了

我還出去把風讓他近來耶!

我剛開始出去看的時候

看到一半

突然左手邊有一顆頭出來

害我下到馬上跑回去

後來我仔細想想原來是6般的也跑出來玩

整個就是超囧的

6班那個人也嚇到了說XD

有夠好笑的

之後小寶就過來了

我們就玩牌玩到11點左右~我跟蜜蜂就要吃泡麵~

就叫小寶回去囉!

我還是一樣當把風的那個人

出去看的時候~小寶就剛好也回去了

但是~~沒想到我頭跑的很出去看

就看到了一個領隊><

嚇死我了~他還問我在做甚麼耶><

好恐怖喔!

隻後我就跟蜜蜂說我們來玩牌看電視吧

阿聆跟胡椒就已經睡著了~

我們倆就看著看著

電話就響了~

蜜蜂就跑去接了

蜜蜂說有人打來說客房服務

原來是阿任打來亂的

蜜蜂掛掉後

右打來

蜜蜂叫我接~

阿任就說~我們這裡失火了啦~趕快來啦

我就說最好啦!

他就說真的啦

我後來就說神經病阿

就把電話掛了

後來我就跟蜜蜂說

他們這樣鬧我們

那我們也鬧回去

就跟蜜蜂說:你打電話過去說我是小野~你們剛剛是不是有亂打電話

後來蜜蜂說我聲音比較像小野~我打好了

後來打過去~是阿嬌接的

話說阿嬌還真的被騙到了XD

快笑死了

隻後沒多久我就跟蜜蜂說我們睡覺好了QQ

就去睡囉~~

等待明天~


上一篇:畢旅(1)

下一篇:畢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