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3:38:57╭玹玥☆紫萱♀

畢旅(3)

隔天起來~

整理好東西~

就下樓了

我們還找不到小野><

完全不知道要到哪集合

之後找到了~就去吃飯啦~

吃完就回車上

出發目的地~~劍湖山遊樂世界~~

超HIGH的

進去後第一個玩的就是天女散花~~

坐在上面吹風還蠻舒服的

之後我們就去玩海盜船

坐上去好像是整個90度的耶

阿聆還叫我放手~

還蠻恐怖的說XD

但很爽耶

下來後我就說我想玩G5

但阿聆。蜜蜂。胡椒說他們不敢玩

他們要去玩摩天輪

後來我~阿任~小寶~我們就去玩G5

排超久的說

最後做上去好恐怖喔

我一直狂叫阿任的名子><

但是要掉下去時~

好可怕喔~

下去之後~~超"爽"的耶!

超棒的

我好後悔國小沒有玩><

之後我們就下去玩搖擺康康

也排好久就只有我跟阿任完

我們在上面一直在聊天

聊到最後結束了都不知道~"~

我還以為後面還有的說XD

完全是失望的狀態XD

之後我們就到一飛沖天去玩~

也是大排長龍的

但是還是等到了

上面的風景還真是不錯耶!

下來後就去集合了~

最後還回到車上回家囉QQ

真的好好玩~~

這三天過的好快唷~~

時間總過的很快~~

上一篇:畢旅(2)

下一篇: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