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1:30:48飛寶貝

[心情]无题

我甚至于不知道自己要用笔写什么,在这个地方,写些什么徒然的只是留下不解而已,我能说清楚什么呢?说不清楚,也没办法说清楚,也不能说清楚,还能够把自己的心情说给谁听呢...说出去的..只是一些空洞而晦涩的话语..

面对过去...

有人选择沉默,我也选择沉默,有人选择离开,我也选择离开,有人选择放弃,我也选择放弃...

选择了这么多....的我却依旧徘徊不前...

我不能潇洒的说,那永远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不能潇洒的说,我早已经好久不回去...

我亦不能潇洒的消失到连影子都见不到....


一直心中某一部分好象是被挖掉的一样在风里呻吟...如今却连呻吟的权利都没有了..

文字的想象力是无限的,它可以叫看的人想出自己觉的适合的部分...文字的表达力却是有限的,它能够表达我的意思又有多少呢?况且是那些紧紧压制在心中发誓过绝对不能表达的东西....

某夜,我醒来,依稀记得梦里有个女孩子..曾经那么疯狂的去找所有关于她所喜欢的人的消息,曾经每天十几个小时的一边在线和别人聊他,一边在论坛刷屏,曾经因为聊天室碰见的那么一瞬间而激动的通宵未眠..

曾经的痴狂岁月...那竟然只是一种迷恋吗?我竟不知道那只是一种迷恋....

是的,在所有人眼中那只是一种迷恋....我亦背人了只见新人笑的罪名..

无谓,当我选择不能两全的时候,我早已知道会有这种结果..

只是在看见有人踏着我的心表白的时候..由不得苦笑一声..竟是我爱的不够绝对..不够彻底..不够完全的失去自己...甚至于是因为我太爱自私了以至于放弃..可我仰望着我确实无法同等的大人们..你又知道些什么呢?

其实我早已不知道...究竟还有多少人懂..多少人明白..多少人能感受到我的心情...

亦或者根本没有一个人能够体会..梦想在瞬间崩裂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

久了...散了...远了...早都应该忘记了...当初的疯狂...当初的痛苦..当初的无奈..当初的永远...当初的希翼....现今清晰的如此,只是这根本无法表达的郁闷.....


那天.......和一个人聊天,她说我变了...

聊了一些以后..语气亦变...似乎是对着一个抛妻弃子的人...

我说我喜欢不红的人...

她却说不红好.也许等红了你就不喜欢了...

我当时很想敲回复...终却只无能为力笑了笑..什么也不想再说..有什么好反驳的呢...已经不想反驳什么了....不能说,亦不想说...

就让所有人以为我是那淡了,不爱了,无法长性的人吧.....

甚至于包括自己都应该这么认为,不是吗?

那么就轻然的对现在的自己说一声: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