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1:09:45飛寶貝

[心情]白月光

今天又把白月光听了很多很多遍...依旧还是写不出任何东西来..

听了很多遍,还是觉的无法下笔,它能够叫你想起很多事情...

如果我去用文字写它,会糟蹋了这首歌的地步....

不知道别人听它会有什么感觉...也许...会想哭......

每次....我都不会去想为什么有人要那么憎恨他呢?

其实每次....我知道..为什么....因为如同那个被背叛的人为什么那么憎恨卫....

道理是一样的....只是他们还有爱..而那些人却只剩下轻视和鄙视的成分.不是吗?

当你怀着梦想去编织着一个梦的时候,梦里有他,他那样美好,你会和他如何如何..但残忍的破坏掉梦的人不是别人而就是你所期待的那个人...

那时候...你会对那个人说什么?

曾经那么期待的那么热爱的他啊...难道你会杀了他,难道你会憎恶他,难道你会轻视他,难道你会彻底的漠视他的不存在,甚至于难道你会...去伤害他吗?

不会....真的不会...

无论....你对他多么失望..只要曾经过有过那么一份感情..你怎么可能会去彻底的伤害呢?

至少我做不到....就是因为那一段我要隐藏的过去,想要隐藏却更加的欲盖弥彰起来...想要抹去只是徒然的增加它的印象...

所以,我做不到,自信他们也做不到...

正是因为他曾是梦..所以我做不到,正是因为他伤害了那个梦,所以我做不到..

这是一件如何悲哀却又无可奈何的事情....

于是能做的是什么呢?放逐,怀念,灭掉心中的那个梦..

这些他们不都做了吗......

可就那样...还是深深的爱着那个毁灭了他们的梦想他们的生命他们的一切的人....

这份感情刻入肉入骨,那些不曾经历过的这种感情的人怎么会明白呢?

不是可以替代不可以替代的问题,不是可以放弃不可以放弃的问题..是那一段想要隐藏的过往,在长长的路上,依旧与你如影随行的问题...那种感觉已成了你的本能,在某时某刻就会萌发而起..

当阿哲的声音在这个凄冷的夜一点点的流入你的心底的时候...

低叹一声:谁又能为谁抱不平,谁又能为谁的命运来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呢...

于是...

在夜深人静的某一刻..听到这首白月光...又会悠然的想起....

那个...夜不能寐的男子

那个...白衣飘飘的男子

那个...找不到自己的男子

这个夜....他们在干什么呢?

这个夜....他们又徘徊在自己什么样的心结之中呢...

如同在听这首歌的你和我一样的盲然而执念着一些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月光下载地址:


http://www.kenzhu.com/zkoer/white_moon_light.mp3


白月光的歌词




白月光 心里某个地方
那么亮 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 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 却欲盖弥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两端 在心上
却不在身旁 擦不干 你当时的泪光
路太长 追不回原谅
你是我 不能言说的伤 想遗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绑 无法释放
白月光 心里某个地方 那么亮 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 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 却在生长



上一篇:[心情]平行线

下一篇:[心情]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