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9:55:56飛寶貝

[心情]平行线

你和我,永远是平行线...

你在你的世界精彩万分

我在我的世界静静看你


我知道,你永远走不进我的世界,我永远到不了你的天地....

我们只是两条从不会有交汇点的平行线...

昨天

今天

明天

你的精彩继续.....

我的等待依旧.....

就这样没有交汇的向天边延伸过去.....

你有时侯到我的世界来,只是那么浅浅的,悄悄的徘徊..

我却象收藏最珍贵的珍宝一样收藏在心里.....


一年

十年

二十年

你在你的世界淡去

我在我的世界老去

我们还是没有交汇的平行而生活....

只有那心中的感觉仍然记忆悠新........

没有交汇点的一生....

喜欢上另一个世界的你......

我愿如飞峨扑火...在心中慢慢熬干我的心灯...


今天是这样一个日子,我在这里记录下这样一种心情,时间果然是回不去了,倒不转了....

今天我一直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不想去睡觉?是因为SP?是因为小二...

其实不是吧...

因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不再是平行线吧...亦因为我确实不会再是平行线了...

喜欢上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应该安于在这个世界看你..

喜欢上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应该不去探求属于你的秘密...

可惜...我终究不是女人...是个任性而又固执的女孩....

虽然,我曾经那么努力那么努力的去想要当一个女人,一个宽容的,包容的,可以放开手和心的女人,可我的私心却固执的固执的把自己拘泥在那一

方的天地...就是不愿意走出去....

一年一轮回...

我从来都不知道一年是这么漫长的岁月,却还会在轻狂的说着十年,二十年,一辈子...一辈子可是能那么轻易的从口而出的吗?甚至于说永远....

永远是那么容易出口的吗?

我是易创不易守的人...我是容易遗忘的人...我是喜新厌旧的人...我是一个十足的如此之人...

其实...我是一个胆小的人,而更无勇气面对问题和自己的人....甚至于时间的残酷,错过的误会,我固执的不愿意去面对,刺过了,痛过了,就喜欢

只看见自己的伤,埋藏在自己的痛里的人....

就如此...流过一处又一处,走过一方又一方,终无停留...

因为我不可能去面对我的痛,不愿意去面对我的痛,颤微微的把所谓的自尊捧在手中...就算是被风吹干,吹裂,也不想放弃那样的无聊的东西...

笑...真是无聊的东西,在现实世界不执迷于名誉,不执迷于权势,甚至于不执迷于金钱..的人却执迷于这些东西...

一年一轮回....

一年真的是那么漫长那么漫长的岁月..漫长的我都害怕起来...却短暂的又叫我无法接受...为什么斯人斯事斯物斯景还是清晰如今?

有人对我说”车早已经走了...你还留在站上干什么呢?”

是啊...我还留在站上干什么呢?空想着车来车往之中,我痴迷的傻样子干什么呢?

只是...那不是一个轮回,亦也不是一辆车..失去的是一颗心,再也找不回来的心..怎么可能会如同车过车往那样无所谓呢...

可...轮回毕竟是轮回...时间毕竟是时间.....

一年一轮回....

走的出亦或者是走不出都不重要...我应该给自己一个结束,给自己一个交代...从迷宫,从心牢中,从过去中...走出去给自己一个完结!


遥远的地方有人...

去年....

今年......

明年.......

遥远的地方有我...

去年....

今年.....

明年......

无论是在海这边,还是在天这边....我都会遥遥的守着自己的这个平面...

让在今天的这个日子,对自己说”相见不如怀念!”


始写于11月28号凌晨,终完于11月28号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