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1:52:04飛寶貝

[電視]美少女戰士真人版觀後集(二)

38集觀後..回顧中的無聊,感動中的過去..

反正就是一個很沒有意思的回顧片,如果對于不喜歡感情主綫的人來說,確實也滿無聊,我做時間的時候就覺的滿無聊,如果帶台詞的話,又會覺的還是有一些意思..

要怪就怪,37集伏筆打的太大了點..~期待值太多了點~

公主如何毀滅星球,原來公主自爆?一哭地球都毀滅了..可見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威力不可忽視..

公主和兔子的對決,不過是溫馨談話,外加回憶過去...

兔子和衛的對決,不過是最後又留下了個尾巴去了下星期..

基本上要看MM的這集是沒有看頭,除了看美優...雖然人格分裂不如我想象的那麽有意思,不過美優表演的還不錯...對這空氣說話能說到這份上也不容易了...

回憶前世,那個劍實在太搞笑了吧?那算什麽?偷襲?好象導演在旁邊伸過來一樣..不經砍啊.一下就死掉了..所以我才不喜歡王子..

然後就是大段大段的感情回憶..我看還好,連接的滿不錯的,有時侯看過去也滿感動..等一星期的人看估計不太舒服..唯一處理的好的,就是小衛那句,你相信嗎?把整集串起來了..當最後兩人一起得出同樣的結論,而又不得不刀劍相向的時候...莫名的感覺有些悲哀了...特別是男聲女聲重疊著說那句,這個星球絕對不會毀滅..



紅頭發先生出來很搞笑,故意直綫不走走斜(邪?)綫..明顯去撞元吉G,然後神經分裂一樣大發脾氣..最適合動粗的就是他了吧~不是動武...肮髒的人類..

汗...我才知道他們不是人啊?前世也是人啊..

估計..元吉G會把紅頭發先生帶到店裏(好心啊)然後碰見那個MM?很多人是不是如此期待啊?

可憐的N是兩頭都想要,堅定不移的小佐是越來越象基督徒,對小衛虔誠的不行..

可憐的小古是被小衛給看透了...上來就被擺一道..

如果你真那麽想複仇,就上前殺了我..你是不是吃准他不會殺你啊?怎麽挑釁~

然後又給個台階下...哈~

有人說用腳犯規啊...忽略不計了..誰叫小衛是主人~

本集最搞笑鏡頭,實在應該算小衛王子登場...那個搞笑..第一次看笑死...前面三人是幕布嗎?小佐還那樣甩披風..太誇張了吧?

總算,對決了..下集應該有點看的吧?

小衛叫小古幹什麽呢?他們如何對決呢?才發現...小衛沒有被洗腦呢...真是越來越偉大了...

爲了星球放棄愛人..這不正是誰所期待的地場衛嗎~Q~



是迷惑亦或者是困惑的39集...

有人說是配角出彩,也確實如此,育子媽媽真的是出了大彩..只是我實在有點受不了那種吵鬧...吵的耳膜很是難受..

開始延續著上集的問題,拔出劍的小衛向兔子宣戰,幷且拋下一句,下次見面,我想你一定也不會活著..如此威脅性的話...男人冷酷起來..真是叫人可怕啊...

轉身離開以後,後面的小佐好象母獅一樣吼~真是越來越搞笑了...

雖然很無聊..但是,不過光光看他們搞的和巴頓訓練營一樣也比較有意思呢..~Q~

反正育子媽媽和人妖經紀人碰一起,還是有夠搞笑的了...

小古一下變的順從起來了....那麽尊敬的用敬語您呢..打輸了難道連一點反抗都不會了

疑問啊:

小衛幹嗎攻擊兔子呢?是真要殺她?那裏還會告訴她我會打算殺你?是要訓練她控制能力?那也不用說我會采用更激烈的手段..

那句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聚耐人尋味啊...小衛快可以編名人名言了,該相信的人不是我,是你自己..

每次都能說出點這種話....汗.....還是滿叫人感動的..雖然你攻擊兔子的時候實在叫人心寒..表都打裂了..

黑木這女人在王子的床上幹嗎呢?你們打算幹什麽呢?

比較搞笑的看點:露娜的扇子和育子媽媽的訓練~

下集似乎要搞節目參于式啊~
今回也實在沒有什麽好寫..除了疑問就是疑問....越來越佩服編劇了...不知道怎麽這麽厲害,完全搞不懂她要往那裏編..

下集反正我也看不到~等回來應該有質的變化了哦~

死路一條的未來(42集觀後..)

不知道爲什麽,雖然不是洗腦,卻面對著越來越象花瓶的小衛兄,有些無力了,雅雷史安的光輝是否真的出現過一瞬間,不過如曇花一現的又消逝,可是誰曾經生如夏花般在我的眼前燦爛呢?

當晶體插入時,知道就只有死路一條了,不光光是本人,還有小佐...以及兔子和衛的愛情...左邊的路是死,右邊的路是忘記..那條路都是死路一條的未來...


可能,美少女戰士真的只是一個特輯片,一個以美麗女孩子爲主的特輯片,當要收尾的時候,還是無法逃離約定俗成的情節..還能有幾次讓我們再驚訝呢?對此産生嚴重懷疑...

紫水晶,夢幻水晶,愛人,國家,責任以及友人...其實它給我的已經太多了..只是對于期待過剩的人來說,想要滿足總是比較困難的...希望如果衛要死去,請換一種死法,不要在帶著兔子約會以後就只有躺在床上的份..那麽你能夠擁有了自我,卻失去了男人的力量又和花瓶有什麽區別?

所以,如果你要死去,請換一種方法,如果你要活著,請換一種活法..雖然已然在最大程度上擁有著自我意識了...不過...仍舊..逃離不了..那樣的命運...

曾經說過,如果愛情和責任,放在女人面前...那樣的女人會選擇的只有愛情,當公主...面無表情的說沒有安迪米奧的星球她不要的時候..冷酷,卻真實..孤獨而無所一的女人能夠得到的唯一選擇.不就是這樣...既然貝爾可以因爲嫉妒引來美達利,爲什麽倩尼迪不可以爲了愛情毀滅星球?誰都不是什麽正義的使者,不是嗎?

兔子也許不會因爲失去衛而攻擊整個地球,因爲她還有朋友,家人..當兩者放在一起做取舍的時候...不知道她會做什麽選擇..也許總有一天她也會改變..結尾的時候不要失去記憶,少喊點口號就好了...


小佐還是母鶏到底..沒有辦法了”受人一次威脅,以後都會被人威脅..”果然如此...估計命不久亦啊

回看現在...這麽多人看美戰..也許...它確實成功...

引用別人的話”這個劇不同類型的人都可以找到觀看點。所以大家適得其所

比如 美女愛好者,少女愛好者,內褲愛好者,帥哥愛好者,純愛愛好者,幼齒愛好者,變裝愛好者,特攝愛好者……”

和....

附帶討論

石頭:


當晶體插入時,知道就只有死路一條了,不光光是本人,還有小佐...以及兔子和衛的愛情...左邊的路是死,右邊的路是忘記..那條路都是死路一條的未來...



這種故事的結局,往往就是在不可能中書寫可能。
所謂的二元選擇,對他們來說是不存在的。
什麽結果都有可能,只是看他們是選擇最殘酷的而最直接的(全部毀滅,重新來過),還是選擇最“圓滿”的而又最落俗的(失憶,然後和平地生活)


兔子也許不會因爲失去衛而攻擊整個地球,因爲她還有朋友,家人..當兩者放在一起做取舍的時候...不知道她會做什麽選擇..也許總有一天她也會改變..



這正是現在阿兔和公主的區別。
如果,阿兔也會在責任和愛情中毫不猶豫地選擇愛情,那就不必處心積慮安排什麽公主隱藏在阿兔體內的性格了。


結尾的時候不要失去記憶,少喊點口號就好了...


唔……這樣看來……最後還是全部毀滅吧~
(笑……少女漫畫是純情呀……口號要喊,結局要完滿……還要有邏輯……真難啊……)

飛飛



只是看失去記憶,還是全部毀滅..不就已經是二元結尾了嗎~雖然這個故事有太多日劇的狗血橋段,但是卻往往叫我意料之外,阿衛自願去黑暗王國是因爲四天王的威脅,公主的雙重人格,公主毀滅了地球,既然已經給了這麼多意外和新鮮的因素,還是這麼一個可以預見的結尾..是多麼的無聊和悲哀..

編劇的功力不應該止于此吧...希望不是如此..


毫不遲疑,和遲疑以後有改變,其實區別是不大的...如果說公主心中安=全部,是因爲孤獨,那麼兔心中衛的比例是不會太小的....不過如果阿兔不過是做爲弱化仇恨的存在...那麼倒明白了雙重個性的存在意義,也許責任和愛情是可調和的?也許衛的死亡和地球的毀滅不是單項選擇,那麼最終換得到是什麼,小兔子的命,還是四天王的命呢~

失去記憶...就等于什麼也沒有...還不如全部死去呢...我的觀點是這樣..雖然有人說重新認識等于新生,但是那時候的兔子不再是這個兔子,衛也不再是這個衛了..對于我..意義似乎不大了..

LOVE衛

汗```````大概看了一下
不知道爲什麽,雖然不是洗腦,卻面對著越來越象花瓶的小衛兄,有些無力了,雅雷史安的光輝是否真的出現過一瞬間,不過如曇花一現的又消逝,可是誰曾經生如夏花般在我的眼前燦爛呢?


你這麽說我還真的有點````````````小衛是有點點,不過如果米他的話,那這個是演不下去的嘛
不過這麽成功的少女漫畫,當然是這樣咯
直子的主張好象就是要女生們知道女性在這個世界上(主要是日本)可以獨立的嘛!~好象她的座右銘就是關于什麽什麽的`````````````忘鳥````````嘿嘿````不好意思
所以捏,當然是以裏面的女孩子爲主嘛
樓主幹嘛那麽郁悶類```````````

兔子也許不會因爲失去衛而攻擊整個地球,因爲她還有朋友,家人..當兩者放在一起做取舍的時候...不知道她會做什麽選擇..也許總有一天她也會改變..結尾的時候不要失去記憶,少喊點口號就好了...

不過當看到真人版和漫畫與動畫的區別的時候,真的還蠻吃驚的,想不到會爲了安迪美奧而放棄這個世界```````不過還好現在的小兔把什麽看得那麽重,我感動ING`````````當初感動我的就2個方面,一個是她與阿衛的愛情,另外一個就是她對家人和朋友那種情感~~~~~~現在想起來,小兔也許就教會了我;友情是最重要的


戀戀心語

我個人認爲小衛對小兔太好了,使得貝魯不得不逼小衛跟他回去,雖然小衛是因爲小兔和貝魯回去了,但是心卻一直在小兔身上,這讓貝魯很嫉妒,所以才命令杰贊特把晶體放在小衛身上,讓小衛不得不離開小兔,這就叫做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一樣的道理.而公主不得不蘇醒,因爲對她來說,安迪米奧是她的一切,既然沒有了心愛的男人,毀滅這個世界又如何,這是絕望的做法,我覺得公主的這種思想太極端了,她既然有和美達利亞女王相抗衡的銀水晶,爲什麽不用銀水晶幫安迪米奧脫離痛苦,而選擇毀滅地球呢~這就是女人對愛情的偉大.爲了自己心愛的男人,有時候做的事情是不經過思考的,這就是盲目和沖動.而小佐對待主人太忠誠了,爲了不讓主人痛苦,他只有選擇去殺公主,但是他這種做法未免傻了點,這就叫以卵擊石!這也是因爲他對他的主人效忠是真心的.而不是因爲這是他們四天王的使命.這整件事看來,推出一個結論,就是2個女的爭奪一個男的,女人之間的爭風吃醋,而牽扯了不少無辜的犧牲.在愛情的面前,女人的智商永遠是零!
如果公主和貝魯能想開點,那麽整個故事情節又將不一樣!那才是好的結果~!
那樣地球不會毀滅,小衛和小兔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貝魯可以另找他人.而不是轉牛角尖~!

飛飛

開始他不象花瓶啊...尤其是從倫敦跑回來面對自己的命運時候,十足一個男人啊...不期待戲份多多,只是希望能夠還是如前一樣,別叫人說成二度選擇...爲愛人丟棄生命,固然是叫人覺的他愛的重,卻不見得多深刻,想辦法兩人一起活下去才是正道理,以前姑且還聰明的叫所有人都以爲他是站在敵人一面的人跑那兒去了?現在變成愛情傻瓜,個性出現斷層的衛,我不喜歡..已然到了結尾,爲什麽要破壞掉已經扭轉的形象呢?時間不夠,還是江郎才盡?

少女漫畫中女性的獨立不一定要以男主角爲犧牲...至少更紗之獨立卻不妨礙朱理之霸氣,揚羽之飄逸....

如果女性的獨立換來的是男性的花瓶..這種獨立也不見得是真資格的獨立

公主什麽也沒有,當然把安看做全部了....如果你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只有一個愛人...大概他就是你全部...兔子不是說,好孤獨的感覺嗎?就是這個意思

公主就沒有朋友,沒有親人,當然只有愛人了...其實她爲了王子拋棄所有..是因爲所有中沒有任何東西值得要她活下去,如果失去了王子等于失去了所有...所以她會那麽選擇了

貝爾一樣啊,爲了嫉妒所以引來美達利~

兔子會爲衛所改變..不改變就沒有辦法結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