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0:24:56飛寶貝

[電視]真人版美戰觀後感集(一)

37集觀後感..悲哀幷糊塗著.....


一開始就是小衛在吃東西,汗..小衛膽夠正啊..那種什麽亂七八糟黑乎乎的東西也敢咬啊?黑木吃起來就更象裂嘴女了....

小兔的媽媽夠有意思...汗..沒有帶眼鏡也不至于把自己女兒都認不清吧..她弟弟似乎好象也沒有認出來...真琴那樣也滿有意思的....


然後四天王和小衛的對話..體現了小衛確實不是安迪迷奧~我要複仇這句話可以理解爲,爲什麽這個星球會被毀滅,所以我要複仇!...而對坤塞特的問題,小衛選擇要不被你們殺掉,要不殺掉你們..汗..太個性的回答了,小古的臉色夠好看...

回憶...可憐的回憶..爲什麽回憶總是那麽幸福,又充滿了悲傷之感,當坤塞特用劍指著小衛的時候,回憶著的竟然是他們練劍的過去...小古的聲音象極了以前的信..至此才知道原來前世的小古應該是個溫柔的如同信一樣的男子,臉上的表情充滿著對幼主的期待和忠誠...

主人的劍..是生存之劍...你不能用那麽淩厲的劍招...

那麽,你的劍會保護我嗎?

我們的劍是爲了保護主人的!


當今日你們兵戎相見的時候,難道還要回憶這段幸福來反襯今日的悲哀嗎?今日的劍是爲了彼此傷害而存在嗎?我看著在綠色草地上對笑著的兩個男子,突然理解了一點點J的夢想,他一直說的我根本無法理解的夢想...只是,希望他們就那麽活著..至少只是希望小佐和小古不要死去,就那麽活著..爲什麽當初那樣的感情至今要彼此傷害呢?

從來最開始接受溫柔的信,會受傷的眼光,到一直覺的他偏執,覺的他好象神經官能患者..到今天...看見昔日的小古的樣子..才知道他也許真的非常受傷..因爲他太愛安迪米奧,也許是四個裏面對他最忠誠最期待的...人..所以才會受傷最深....

過去的一切,已經隨著星球的毀滅而消亡!

我要把與此相關的人全部殺掉..

當然我也不例外...

誰說他想得到自由,誰說他是在爲自己而活...其實他想得到只是一個解脫..一個解脫..從前世他一次一次惡夢中得到解脫...不要再被惡夢困擾,那麽我要把造成惡夢的人都殺掉...如果只是想要自由..爲什麽他也要隨之而去...懷疑真如他..親手殺掉小衛之後..還能夠獨自活在世界上嗎??


紅頭發先生似乎沒有死,汗,不過好象已經陷入半瘋狂狀態一樣..有點害怕,漂流在外估計要遇見某個水兵戰士吧?不會加入其中對抗貝爾吧?汗汗汗....大汗.....

最後叫我大驚的是公主的一句話:是我毀滅了這個星球....

那麽,一切的一切.四天王的悲哀,衛複仇的對象..竟然變成了..她....

貝爾叫小衛親手殺死公主,因爲她才是這個星球災難性的存在....

小衛又變成了前世的兩難....

汗..難道公主是美達利..真是對原著大顛覆啊...是不是編劇也是你們~DK愛好者啊~Q~


預告中:無論轉世多少次都無法相愛的戀人..叫我想起那千年之戀..你在此端..我在彼端..終不能相見...

雖然糊塗也吃驚,但是對編劇卻佩服的五體投地...小衛居然不洗腦就要和兔子幹..那個舞台劇能改編到這種程度啊~?

附帶討論

千千:

自由,解脫,對于小古而言,似乎幷沒有什麽區別,如果活著就可以得到自由,那就不必用死亡來解脫了……當然,我所說的自由,也包括思想上的自由,不再被惡夢所困擾的自由……
小古曾對貝爾說,前世的記憶對自己而言已經沒用了,如果衛不被小佐喚醒,或許他還可以設法慢慢忘掉那場惡夢,放在內心深處,永遠不去想起……但是,衛偏偏就被喚醒了,他再一次出現在小古的生命中,迫使小古不得不去面對那些他不願面對的往事……
可是,覺得有趣,爲什麽小佐不是呢?他倆應該都擁有幾乎相同的經曆與記憶,爲什麽小佐沒有變成像小古那樣的人呢?或許是由于,那個時候,小佐已經死了?于是,發生的許多事情,小古都看得很清楚,而小佐幷沒有看到?
汗,胡言亂語中……
總之,呃,似乎只要小古和小佐在一起時,無論小古講了什麽,小佐聽了就一定火大……這兩個家夥啊……

另外,公主的話,個人覺得,如果她說得是真的,且排除前世的公主和美達利是分身,那麽目前有三種可能:
一,美達利占領了地球,幷要操縱地球人進攻月球,于是公主爲了避免月球遭殃,結果只好有心毀了地球;
二,美達利占領了地球,幷要操縱地球人進攻月球,于是公主用銀水晶封印美達利,但做過頭了,銀水晶失去控制,結果不小心毀了地球;
三,美達利占領了地球,幷要操縱地球人進攻月球,于是月球反擊,兩邊打來打去,結果戰亂毀了地球。

飛飛:


解脫和自由,如同得到記憶和失去記憶一樣,如果不保留過去的記憶..他能夠繼續活下去,可是他能不面對過去的記憶嗎?不可能吧....你的記憶如同你身體的一部分...失去,你永遠不會真正屬于完整的自己...所以,無法說他會永遠想不起來,因爲那樣的自己就幷非是完整的自己...而安對他來說的意義,只是一個主人嗎?估計遠遠不會如此,否則他也不會反映強烈...

想要思想上的自由,得到真正的解脫..只能夠找出它,面對它...你躲開...過去就不會去困擾你嗎?你躲開..前世就不會再羈絆你嗎?顯然是不可能的...小古遇見今生的衛,是源于他與前世的安的牽連..無論怎麽樣,都無法逃走的...殺掉安,也不過只是一種心理安慰..如果真的殺掉他,就可以得到真正意義上的解脫的話,小古自己也就不用隨之而去了...

小古說前世的記憶已經沒有用..小古也說過他要殺了安~可是殺掉了嗎~和~他的言不由衷我聽過很多次了..前世的記憶不是沒有用,而是太有用,有用到無法忽視存在深入骨的地步,無論是愛的還是恨的記憶...

嗯..我也覺的小佐可能死的比較早的緣故吧..剩下兩個忽略不計~哈~
小古和小佐的關系....哈哈~原因很簡單啊...小佐是以前的小古,你說如果以前的小古和現在的小古在一起,說不准還打的天翻地覆的呢....

唉...那段回憶真叫人不舒服...

排除前世的公主和美達利是分身,爲什麽排除這個..我覺的這個可能性也比較大哦~

哈哈哈

樹樹:

當初聽到那個媽媽說:啊,完蛋了,小兔怎麽變大了的時候,笑壞我了~~
那個紅發先生不會遇到水星吧?總覺得他對她有點意思~
說真的,我真的沒聽出來,陪小衛練劍的原來是小古~聲音完全不一樣了,有點古板的感覺,但是顯示的很忠心。所以那段聽得很是混亂。
我還是喜歡兔子變成公主以後的感覺,超穩重漂亮啊~~~
兔子的力量會和美達利有交集的話,那會不會是如果兔子的正面力量越大,相對美達利的負面力量也就越大~兩者是相輔相漲的呢?


千千:


你講得沒錯,所以說小古是在逃避,確切地說,是想要逃避……死亡,其實就是爲了逃避吧……不過,他向來都是言不由衷的,對此我真是受夠了,呃……

小佐是以前的小古?汗,現在已經見到了小古和衛前世的情景,好想也見見小佐和衛前世的情景呢,呵……

排除前世的公主和美達利是分身的可能性,是因爲大家都是這麽猜想的,所以我自然要從另一個角度來推測嘛,哈哈~


飛飛:

我猜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紅頭發先生會遇見水星...這肯定是將來的一條綫..看來他的戲會多起來哦....

你沒有聽出來吧..那個聲音變了..真是佩服窪寺昭的演技,不愧是常年舞台劇鍛煉出來的...聲綫一變馬上就變感覺...好象開始出來的信..現在的前世的小古,和現在的神經患者完全是三個人嘛~

嗯那...兔子真滿漂亮了...但是總覺的可怕...

呀呀,你說的這個陰盛陽也長的理論倒滿有意思...其實按漫畫裏應該是兔子的水晶力量大的可以給美達利複活的力量

但是我..毀滅了這個星球..汗

另外關于小古

不是想逃避死亡啊,如果想逃避死亡,爲什麽殺了所有人,還要自己也要去死呢....


其實我很理解他,太喜歡一個東西反而被他傷害,就會變的奇怪起來..因爲你憧憬的和夢想的東西被破壞,很殘忍的破壞的話,你再看他的時候,會感覺很奇怪..有時侯希望他死掉,消失掉,過的不好....如果感情強烈的話,也許就會變成那樣哦~

是哦是哦,我也想看小佐和小衛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