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4:43:20黑蝴

雙胞異性【上】


【克路斯】王國裡,人人皆知有一對雙胞胎公主,個性優雅、溫柔、婉約。

追求者天天送情書、耍帥氣、裝風度…數之不盡,只是都被拒絕了。

然而在今年,她們也一同進入了二十歲的新年。

姊姊,凡賽娜,喜歡自己擁有一頭長到小腿的頭髮,看似乖乖,活潑起來卻是另一個人。

妹妹,凡爾紗,什麼都感覺還好,認為書才是最好的朋友,安靜的會讓人忘了她的存在 。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習慣,彼此的心電感應,心心相惜。

姊妹倆的感情遠遠超越了一切,因為她們比誰都還需要誰…

另外在她們上頭還有兩位哥哥,分別是:大王子,凡薩斯二十五歲,個性勇猛、充滿正義、疼愛弟妹。

除了外表,他還有一顆智慧、明理的好腦袋,只是對於愛情一竅不通。

反而對打戰、管理國家奇異的感興趣;二王子,凡維奧二十三歲,喜好騎馬享受著被風輕撫的感覺。

泡妞是他的興趣之一,至今還未找到他自認為心中的『公主』。

小王子,凡德祈,是凡賽娜、凡爾紗的弟弟,當時國王認為『四』很不吉利,於是又生了一胎。

他今年才十七歲,與凡薩斯相差了八歲。

雖然差了八歲,但凡德祈最喜歡找凡薩斯一起學習些關於國家事務。

不過凡德祈沾染了凡維奧的『泡妞招數』,所以在他認知裡,除了母后和姐姐外。

其它只要是女的,而且條件滿符合他的,他都要把到底。

----------------------------------------

那場舞會的際遇,改變了我們之間,所有的感情…   想挽回時,卻已失去了…

----------------------------------------

第一章:【 Dance party's spell of good or bad fortune 】(舞會的際遇)

凡賽娜:「父王,真的嗎?!要在今年的『普羅菈』盛會中為我和妹妹舉辦生日舞會!」

普羅菈,據說是守護著『克路斯』王國的女神,而每年都會有一天來感謝她的守護。

國王:「乖公主,當然是真的囉!騙妳的話,父王何時說過?」

凡賽娜:「嗯!也對~我好愛父王喔!」凡賽娜高興的蹦蹦跳跳。

凡爾紗:「………謝父王,我要繼續看書,姊姊,妳能安靜些嗎?」

凡賽娜:「抱歉吵到妳了,我只是太興奮了~」即使她的臉想充滿歉意,但由於太高興了,使表情變得很怪。

父王:「凡爾紗呀,妳先休息吧!明天是妳們姊妹的生日舞會,先去準備禮服才是。」

國王微笑著,並親切對凡爾紗說著,希望她能先將書放下。

凡爾紗:「是的,父王,我這就與姊姊一起去選禮服。」凡爾紗一如往常一樣,總是這麼聽話。

凡賽娜:「妹妹,快走吧!我現在好期待那一天~」凡賽娜雙手緊握,眼裡溢滿那一天的到來。

凡爾紗:「姐姐,妳等一下,我先將書收好。」

僕人:「小公主,書先給我好了,我將書放在妳房裡的櫃子上。」

凡爾紗:「……………好吧,不過一定要小心一點。」

僕人:「是的,公主我會很小心的。」僕人接過凡爾紗的書後,便轉身走向凡爾紗的房間。

直到僕人從房裡出來後,凡爾紗才放心的出門。

坐著馬車,到了裁縫店外面,凡賽娜更是興奮到不行。

打開店門,一位女子緩緩走來招呼凡賽娜與凡爾紗。

妮西樂:「兩位公主,歡迎觀臨,請問想要什麼樣的禮服?」

凡賽娜:「妮西樂,別裝了,我們熟得很呢!」

凡爾紗:「是阿,都熟了,就別像對待一般客人一樣了。」平常安靜的凡爾紗,見到認識的人也會感到稍微開心。

妮西樂:「是、是、是,連不多話的凡爾紗都開口了,我能說什麼嗎?」

凡爾紗:「……………呵呵」凡爾紗輕笑了一聲。

『那美麗的身影,像銀鈴的輕笑聲,深深吸引了我…  那名美麗的女子是誰呢?』

『若我能再遇到她就好了!父王一定會答應我娶她的。』

倏忽,一位男子默默在心中驚喜的讚嘆著。

妮西樂好像注意到他了,便說:「啊!是昂特萊王子呀~  歡迎觀臨!」

昂特萊:「妳好,妮西樂。」昂特萊禮貌的彎下腰。

妮西樂:「王子,你不必那麼多禮啦… 我承受不起。」妮西樂趕緊這麼說著。

昂特萊:「請問這兩位是…?」昂特萊王子有點故意,卻禮貌的問著,其實是想認識凡爾紗。

妮西樂:「這位是…咦?凡賽娜公主呢?」妮西樂看了看周圍,原來凡賽娜已先去挑選禮服了。

妮西樂只好就先介紹凡爾紗公主了:「先介紹凡爾紗公主好了。」

妮西樂說完便指向凡爾紗說:「這位是凡爾紗公主,而這位是昂特萊王子。」

昂特萊:「妳好,很高興認識妳。」昂特萊將凡爾紗的手輕舉起,往手背禮貌的輕吻了下。

凡爾紗:「你好,我也很更興認識你。」微笑說完後,凡賽娜因正在煩惱要穿哪件禮服而走了過來。

凡賽娜:「凡爾紗,妳幫我看看哪件較適合我呢?」

凡爾紗:「粉紅色那件。」就在昂特萊看到凡賽娜的那刻,他才知道原來她們是雙胞胎。

妮西樂:「這位就是凡賽娜公主,她是姊姊。」

凡賽娜:「啊!抱歉,剛剛沒注意到你… 你好,請問你是?」

昂特萊:「你好,我叫昂特萊。」因凡賽娜的手同時拿著兩件禮服,所以昂特萊就沒吻她的手背了。

凡賽娜:「昂特萊… 我想起來了!你是『歌彌洛』國家的二王子!」

昂特萊:「是的,我今年正受邀來參加『普羅菈』盛會。」

凡賽娜:「這樣啊!歡迎你~ 那我先在去試穿禮服,不打擾囉~」凡賽娜說完,便拿著凡爾紗說好看的那件去試穿了。

妮西樂:「對了,凡爾紗公主,妳要選什麼樣的禮服呢?」

昂特萊一聽到凡爾紗要選禮服時,心中升起一股想看看的興趣。

凡爾紗:「只要別太亮眼、華麗都行」凡爾紗微笑說後,便跟著妮西樂一同走去凡爾紗想要的禮服區中。

妮西樂:「凡爾紗公主,妳隨意看看,若有喜歡的,再請我過來。」妮西樂簡單說完後,轉身走向凡賽娜公主了。

好不容易,凡賽娜挑出一件上半身以蕾絲邊加蝴蝶結,而下半身則是唯澎的蕾絲邊裙子,整件粉白色禮服襯托出她的優雅。

至於凡爾紗則是依喜好選了件水藍配白色的簡單禮服,而昂特萊便在一旁靜靜觀看。

雖然簡單,整件裝飾只以蕾絲邊襯托,但在凡爾紗穿起的那刻間,宛如藍色天使般的美貌,使昂特萊不小心看傻了。

昂特萊便在心中暗驚:原本一件簡單的禮服,沒想到穿在凡爾紗公主的身上時,卻截然不同…

 

 

下集待續…
作者:黑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