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1:03:20微笑的淚

難說出口的" 愛 "

我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所以在我口裡很難聽到

我喜歡妳,或者是我愛妳,這些話都是我不輕易說出口的

但卻又覺得無奈

我思考著,為什麼會無耐呢?

因為不習慣講這種話嗎?

通常如果有人對我講我愛妳,我都是笑而不答

因為我講不出來,到底怎樣的感覺叫做 "愛" 呢?


看過這麼多的愛情故事,只有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如果什麼都不做不說,幸福就從妳身邊悄悄溜走

可我卻會怕,我怕被拒絕,怕受傷害,所以一直在原地不敢動

不敢向前踏出一步,所以我一直沒有改變

我不敢大聲的說出"我喜歡妳"

有時我連要約人家出去的勇氣都沒有了

總是為自己找很多藉口,想說她應該很忙吧!

她應該不想跟我出去吧!

我應該會被拒覺吧!

想了很多,也有可能在終於提起勇氣時,又膽怯了

算了,還是不要約好了

就這樣,我放棄了爭取幸福的機會


幸福始終離我很遠,我抓不到它

上一篇:說 愛妳

下一篇:就是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