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58:33微笑的淚

說 愛妳



   被時間的遺忘
   會給我新的人生
   告訴我心的悸動

   如果真心愛你
   是否可以說出

   
   如果停止此刻
   我將毫不保留的去想你
   如果停止心跳
   我的心將為了你而跳動
   如果停止生命
   我會告訴自己你需要我 ‥


   對的時間
   遇上對的人
   是一種幸福 ,

   對的思念
   屬於對的人
   是一種享受 ;

   對個感情
   告訴對的人
   是一種擁有 .















     如果 感情可以這樣延續下去
     如果 我能與你回到從前


     如果心中只有妳的好
           妳的美
           妳的笑
     如果我是真的深愛妳
     會不會有機會的重新擁有

     如果時間告訴了我
     對你的認真
     也許對你的感情
     會年復一年的增加 ‥









上一篇:病例

下一篇:難說出口的"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