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8:47:31ܤ個性小妞很堅強的ܤ

【 不公平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我好恨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上天待我不公平 ﹡ 


   這個五月把我弄得我快崩潰 , 徹底崩潰無力去面對 ′
   這個五月把我弄得我快崩潰 , 徹底崩潰無力去面對 ′
   這個五月把我弄得我快崩潰 , 徹底崩潰無力去面對 ′
   這個五月把我弄得我快崩潰 , 徹底崩潰無力去面對 ′
   這個五月把我弄得我快崩潰 , 徹底崩潰無力去面對 ′
   這個五月把我弄得我快崩潰 , 徹底崩潰無力去面對 ′
   這個五月把我弄得我快崩潰 , 徹底崩潰無力去面對 ′
   這個五月把我弄得我快崩潰 , 徹底崩潰無力去面對 ′
   這個五月把我弄得我快崩潰 , 徹底崩潰無力去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