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8:53:16ܤ個性小妞很堅強的ܤ

【 狗狗對我最忠心 】





  丁丁芽 ﹡

  我的可愛小寶貝 …

  沒有人懂我 ; 也沒有人對我會肆認真的

  只有你 ,, 讓我感到很窩心

  你知道為什抹我要幫你取名叫丁丁嗎 ?

  因為老實說 ˇ 你真的肆還蠻腦殘的

  有時候真搞不懂你肆裝傻 ; 還肆真的不知道

  叫你丁丁 , 不代表我討厭你哦 ﹡

  雖然你很腦殘 … 但肆你殘的可愛

  殘的另我另覺得你好窩心 ′ 只有你對我忠心對我認真

  你要當我的好狗狗一直陪伴我噢 !!

  丁丁 ; 我很喜歡你

  你肆我們家裡的一份子 ^^


上一篇:【 不公平 】

下一篇:【 私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