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1:15:15婕安

6月29日 〝很想跟你縮〞

鼻!!你ㄉ話我聽ㄌ很感動!但!你叫姐姐別叫醒我

 怕我太累!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想跟你聊一下天就算一

 分鐘也好!但我醒來時你已經企睡覺哩!我也不忍心

 叫你起來!讓你睡 好好ㄉ睡!!睡飽一點~~降子

 你才不會累!!我也要謝謝你!我也愛你!你給我ㄉ

 幸福我接受到哩!!你對我ㄉ關心我也感受到ㄌ!!

 我不希望你!太累!太擔心我!我都在家不然就是在

 姐姐家!!鼻!乖!別太累ㄌ !!你早上有打給我
 
 沒打給我都迷關西啦!!上課比較重要!災摸..

 那天祇是跟你玩玩而已不是跟你縮真ㄉ!!災摸~~

 別擔心我....鼻我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