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1:02:41黑Girl*

魚兒魚兒水中游

                                                                                                                       

 

要中秋節了耶

好想逛籮筐會

 

 

泰雅跟凱都要20歲了

真好

 

 

有些事不要太緊張

不是沒有是還沒

一直嚷嚷不高興

我也沒心給驚喜了

 

 

 

上課的日子還不錯

雖然常常好想睡覺就一直錯過早上的課

而且我都一直遇不到趙哥

 

下禮拜要開始上晚班了

好可怕

今天上班穿了caf'e衣

然後瘋狂促銷板烤雞腿堡

不知道燃燒了多少脂肪

 

今天的值班經理是金寶的媽媽

一直失控在講髒話

對胎教實在是不好

而且還一直擅自搬重物跟奔跑

看了實在是很緊張

 

 

體重有稍稍掉一點

不過不知道是瘦在哪

不是看的很出來

 

 

最近又開始養魚

一對孔雀和兩隻公紅球

好可愛

不過才帶回家兩天母孔雀就病了

只好隔離

感覺公孔雀也有點病厭厭的

然後剛剛又被我看到大隻的紅球一直在追趕另外兩隻魚

真的是很難照顧

 

 

 

又有颱風了

我想逛籮筐會...

可是又颱風又上班

到底是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

 

 

明天還是要上班

希望客人因為颱風天不要來麥當

 

 

 

 

 

 

 

 

 

 

 

 

 

 

 

 

 

 

 

 

雖然現在很難熬

可是我都支持你

加油喔

 

 

上一篇:一場空

下一篇: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小掰 2010-09-25 15:18:35

趙哥在拍戲
所以都沒去上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