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00:36:56黑Girl*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住在家裡真的都很不想起床騎去上課

 

有些人有些事實在是說不準 

有時候莫名奇妙什麼事都堆到自己頭上了

真是莫名奇妙 

 

 

實在是很想好好享受大學的生活

可是睡意的殺傷力實在是太強大

但其實是我還沒覺悟

 

想要的東西太多可是握在手中的太少 

已經不是小孩可是總要做小孩做的事

自己沒辦法對自己負責那還有誰能

 

 

訓話完了就來說說日常生活

 

最近又稍稍復胖了

實在是讓我好憂心 

可是想吃的東西又好多

 

最近又被是不是原住民的問題纏身

還多了一個新的

同學你是馬來西亞人嗎?

 

 

昨天做了莫名奇妙的夢

夢裡面就發生了一些什麼登記節結婚的日期我不喜歡

生了兩個小女孩

小孩莫名奇妙要被搶走

莫名奇妙帶著小孩逃到鄉下

在雜貨店裡面看著古早物想著不屬於我的童年 

看著不知道哪裡來的水族箱

莫名奇妙的就突然地震了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的手機鬧鈴震動的關係 

 

 

 

好想看電影

好想去旅行

 

 

 

 

 

 

 

 

 

 

 

 

 

 

 

把握當下

 

上一篇:魚兒魚兒水中游

下一篇: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