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0:47:54黑Girl*

一場空

                                                                                                                

 

開學後的第二週

人工加選後課表瞬間好滿

 

 

還是大晴天的時候去學校比較好

騎去的路上聽歌好悠哉

 

 

今天上課的時候都沒有睡著

好精神

 

 

今天下課回家的時候跟著凱一起騎

 

某個路口要左轉的時候凱先彎過去

可是我彎到一半突然就紅燈

迎面而來好多車我好害怕

我就這樣在兩排汽車中間逆向行駛

我以為我要撞車了

 

還好...

 

 

然後就去剪頭髮了

設計師我好喜歡

我是想剪又不肯剪的奧客

硬要髮尾厚重又不要他剪太多

凱一直在旁邊碎碎唸囉哩唆

 

後來就剪短了

剪好短

 

設計師還幫我sedo的好lady

而且他在幫我吹頭髮的時候

凱問他那支吹風機會不會很貴

他說大概一兩千

我看一看問說

而且是還有傳說中的負離子嗎

他說

 

 

是藍芽

 

好好笑

 

 

 

今天晚上晚餐吃多了

好罪惡

可是最近一直肚子好痛

莫名奇妙

 

 

之後就要開始上晚班了耶

好勞累的樣子

昨天上班的時候大家為了美人計瘋狂

阿姨一直瘋狂的要在客人面前跳

我都快制不住了

 

 

 

明天要上第一節

累累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真心真意的付出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悄悄話) 2010-09-21 00:45:22
黑Girl* 2010-09-19 01:06:04

不小心刪掉留言了...

多上一點班錢就多一點
多上一點課就多學一點
沒有數學的日子我過的好快樂
數學就像烏雲
退去了我的彩虹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