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23:16:29黑Girl*

我不會燙襯衫的三條線

      

                                                                                                                                    

針眼快要消了

 

 

下禮拜一要開學了耶

都還不知道要怎麼騎去學校..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拿到caf'e衣了

明天要穿明天要穿

可是試穿的時候實在是非常熱...

 

 

最近還是持續減肥中

偶而還是會貪嘴

可是會適可而止!

我這次好堅持好堅持

但我好想吃壽司喔...

 

 

昨天和泰雅跟凱去高雄逛街

本來第一目標是買鞋第二目標是買甜甜圈

後來泰雅在試穿牛仔褲的時候莫名奇妙我也被推進試衣間

試出來褲子真的是緊到爆炸

小姐還想說要幫我拿大一號的沒想到被她們兩個人阻止

後來就莫名奇妙的就買下來了

 

希望在不久的一天那件褲子可以穿在我身上變成垮褲

 

 

泰雅跟凱都要20歲了

真好

 

唉呀呀...

存錢買車子好了

加油加油

 

 

不管是新學校還是減肥都要一直衝

 

10號快點到

我想領薪水了!!!

 

 

快點受下來吧肥胖女!!

下個月目標就再少個5公斤好了!!!

 

 

 

然後我希望宗憲可以快點好起來

加油喔!

 

 

 

 

 

 

 

 

 

 

 

 

 

 

 

 

 

 

 

 

 

 

 

 

 

 

 

 

 

 

 

 

 

 

 

 

 

大二的生活想要白一點瘦一點!

然後自由一點!

 

 

哇!凱芸真漂亮 2010-09-01 04:37:28

加油!
5公斤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