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00:35:51黑Girl*

修課修到爆炸

                                                                                                               

 

話說禮拜一開學了

我好瘋狂

 

一開始選課的問題緊張的要命

不過後來加退選的時候紮紮實實的選滿了

好踏實

 

我好喜番樹德

好像大學喔!!!

 

我喜歡學生餐廳

好像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

i like it!

 

 

教室也好喜番

都不用一直從這棟奔跑到那棟

電腦教室也好喜番

沒有課的時候都去那裡上網冷氣好涼快

 

任科導師目前的感覺人都蠻好的

而且上課也不會想打瞌睡

因為沒有數學

 

班上同學感覺人都很好

 

不過停車場不喜番

因為通行證好貴停完車又要爬坡

 

 

噢我好期待

 

雖然之後每個學期為了補學分學分都要爆了

還是好期待啊~~~

 

而且我也很期待愈到趙正平

一看到他就跳locking跟他打招呼XD

 

 

開學後我又開始在正常吃了

我好害怕

因為吃的東西選擇好多好多阿~~~~~~~~~~

 

 

少吃少吃少吃!!!

減肥減肥減肥!!!

 

樹德也有lecce耶

賣的東西價錢都不太一樣

 

 

不過去學校的路我還是沒記起來..

都是凱帶我去的

 

 

我好想住外面

好想住外面

好想住外面

 

 

 

我好想去看電影

我想去看海洋天堂

不過好像都快下檔了說

 

 

快點發薪水我要窮死了

 

我還想要買小包

 

 

 

 

最近改成上假日班

好勞累

 

 

 

就是這樣

 

 

 

 

 

 

 

 

 

 

 

 

 

 

 

 

 

 

 

 

 

 

 

 

 

 

 

 

 

 

學弟你也要加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