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1:13:58黑Girl*

我們是知音 不是愛情

                                                                                                                                         

 

通常標題好像都跟我打的內容無關

所以標題那句話也真的是跟我的文章毫無相關

只是這句話好有意思

 

 

 

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好期待好期待

不過還有學分抵免有的沒的實在是很頭痛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毫無保留的奔跑

用我肥胖的身軀奔跑

為了燃燒我的脂肪

 

加薯條我去

加冰塊我去

一備二我去

run  DT我去

 

只要能消耗卡路里我都去

 

 

我要和飢餓當朋友

最近用桿麵棍瘋狂的敲打滾動我的小腿肌和橘皮

我隱約看到45公斤的我在跟我打招呼

 

 

今天我在網路上買的MAC cyndi脣膏來了

天哪顏色也太美了我都要落淚了!!

好低調的紅

可是我唇色很深...

搞什麼鬼又胖又黑唇色還深

 

 

 

最近和凱失聯了

聽麥當同事說她最近脫離50公斤

朝4字頭邁進

可能變瘦了就不想和胖子打交道了

 

當胖子到底是有多悲慘

 

 

而且今天同事還跟我說他生日那天我是唐朝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當晚禮服或是馬甲或是夏日組

 

 

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

 

 

 

 

 

 

 

 

 

 

 

 

 

 

 

 

 

 

 

 

 

 

 

 

 

 

 

 

 

 

 

 

知音也可以是愛情

 

 

哇!凱芸好正 2010-09-01 04:39:03

...我才沒有

2010-08-22 00:35:22

桿麵棍都出來了勒 XD
那天看到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