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2:09:56黑Girl*

上下左右都是胖

                                                                                                                            

最近實在是有太多震撼了

 

 

前幾天看以前的照片

我的手臂現在實在是粗到不像話有如工人一般

而且自以為沒有變的臉整個就像泡過水一樣膨脹

我真的是快要被嚇死了

 

 

隔一天去上班的時候

小孩六個月大的新副理跟我說她的體重

天哪我還比她重!

我真的是震撼死了

當下經痛好像更加倍了

 

她說她去幸福診所參加減重計畫

當醫生請大家寫下自己想瘦的公斤數時

她旁邊的人寫了50公斤她竊笑了

 

現在徹徹底底的覺得自己從頭到腳都是個胖子

所以不論是頸部以下或是以上現在都是又醜又胖又黑

 

 

我現在真的要瘦下來我沒在開玩笑

可是我昨天去吃吃到飽...

 

不過我都只有吃青菜和肉類

然後很少沾醬料

我是認真的是認真的!!

 

 

現在要過著不能吃晚餐的日子

不過還是可以吃點小東西 

 

 

瘦下來瘦下來!!

在20歲之前瘦下來!

然後胸部保持原樣就可以了

 

 

 

 

九號的同學會還挺順利

可是收錢收到最後少了100塊

我對不起老師.. 

 

然後也有好幾個人問我說我怎麼了

就是變胖了然後曬黑了

我都要落淚了

 

去澎湖回來這麼久了色差怎麼還這麼明顯

到底是要不要變白

 

 

家樂福好好逛喔

我喜歡家樂福

 

脆紫菜好好吃

可是有點貴

不過家樂福賣的比較便宜

好好吃好好吃

 

不過在減肥期間還是少碰為妙

 

 

離校手續辦完了

不過圖書館拖好多時間導致我還要跑第二趟

反正我已經跟長榮脫離關係了

不過欣和吸我還是會記得妳們

love you

 

 

還有好多事情要辦

 

 

好期待開學

不過我還不知道怎麼騎去學校

 

 

在那之前還是多上一點班多賺一點錢吧

順便燃燒脂肪

 

 

 

 

 

 

 

 

 

 

 

 

 

 

 

 

瘦下來吧青春肥胖女!!!!!

 

 

綠熙龜 2010-08-19 14:08:30

忙一點會消瘦的,祝你減重成功,新學校順利。快快白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