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21:55:09黑Girl*

我們是好幸運的超營養雞排!!!!

 




                                                                                                                                                                                                                                           

阿信好帥

阿信好帥

阿信好帥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五迷

雨下好幾天的台中在演唱會開始的前10分鐘就停了

雖然進場之後等好久

可是燈一暗我就馬上尖叫

 

一開場爆破聲就把我的耳朵炸聾了

不過沒關係

整個high到爆炸

 

我們離阿信好近好近

 

開場的時候阿信戴墨鏡

帥翻天

 

哪有人帥成這樣

而且都不會老

 

 

Rocker的嗓子果然不一樣

又唱又叫都不會啞

 

我都要落淚了

 

冠佑還是一樣被大家排擠XD

瑪莎甩頭的時候實在是好性格

 

變形金剛也太酷了

酷到爆炸

我喜歡黑白那隻

 

全場都是一片藍

好漂亮好漂亮

 

我買的藍色螢光棒上面有貼五月天的貼紙

而且它好藍好藍

好亮好亮

還可以裝電池

好值得

 

阿信好可愛

還拿小抄出來看

 

我們還聽了三首新歌

會出現在五月天3D電影的裡

好幸運是不是

 

雖然後來下了點小雨

不過一下子就停了

我們真的是超級幸運的是不是

因為我們是超營養雞排XD

 

灑出來的碎紙花整個就是太夢幻了

還剛好是在雨停之後才灑出來

一切都剛剛好

 

不過我也想要接到石頭丟出來的pick

也想要接到冠佑丟出來的鼓棒

我只接到了舞台灑出來的黃彩帶和碎紙花

 

安可的時候大家都在哼憨人的弦律

不過燈亮之後阿信跑去哪裡了我一直找不到

還跑去握另一邊歌迷的手

 

 

又重唱了一次DNA和離開地球表面

史無前例安可曲還是前面唱過的

而且也是唯一花錢買票進場的臨演

我們真是超幸運的是不是

 

凱在莫名奇妙的時候熱淚盈眶

都不知道是在感動什麼鬼

 

他們沒有唱我想聽的擁抱

不過還是好開心

 

 

最後還唱了我們這一家的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阿信真的是好可愛又好帥又好會唱又好high

 

 

要休息一段日子了

我會好想你

love you

 

 

舉著螢光棒又叫又跳又唱換來的是我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我的手好痠以及聲音好破爛

 

不過一切都值得

 

 

 

期待再相逢!!

 

 

 

 

 

 

最後放上凱一直嚷嚷說她拍的很好看的煙火照

 

                               其實我覺得還好 (XD)

 

 

 

 

阿信我愛你!!

 

 

上一篇:阿信我來了!

下一篇:老地方見好嗎?

hs20029 2010-08-09 00:49:45

鼻鼻
快唱溫柔和DNA給我聽
我還要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那首歌:D

版主回應
五月天超級帥的一ˇ一
這幾首歌他們都有唱耶
好開心XD
2010-08-15 21:02:28
2010-07-28 15:07:37

哼!明明就很漂亮!

阿信+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