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0:30:53黑Girl*

阿信我來了!

                                                                                                                         

 

明天就是阿信我愛你了耶

 

阿信我愛你阿信我愛你

 

 

今天上班實在是好勞累

凱一直在唱阿信的歌

 

一窗真的很難站

事情一直被打斷

每個客人來我都想掐他脖子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肚子一直很餓

 

 

 

真的要去澎湖耶

要去澎湖耶

 

不過不知道哪裡來的錢可以去= =

 

 

我行程實在是有夠滿

我對不起你們

我會盡快將同學會補上好嗎

 

我不管就定在逐鹿了

 

 

 

 

其實我自己也是有點不確定

不過感覺其實還不錯

可是忽遠乎近的...

那是什麼?

 

 

 

希望明天可以聽到我想聽的歌

我要大聲尖叫

好期待

阿信我來了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好high喔

 

 

 

 

 

 

 

 

 

 

 

 

 

 

 

 

 

 

 

 

 

 

 

 

 

 

 

 

 

 

 

 

 

 

 

阿信~~~~~

 

 

2010-07-27 16:20:56

哈哈哈哈哈哈哈

綠熙龜 2010-07-24 23:03:54

五月天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