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22:02:11黑Girl*

頸部以上很正

                                                                                                                                       

 

劍湖山好好玩XD

 

和凱帶著莫名奇妙的蝴蝶結髮箍

可不可以不要再看我頸部以下了真是

 

我真的坐到G5了

我坐到了我坐到了我坐到了!!!!

 

跟斷軌差不多

88分

 

不知道為什麼

要下去的那一剎那我都會有種拜託放過我的感覺

 

太刺激了

 

還玩了好多頭會暈的

實在是菁英部隊一等一

不過一直在遮大腿

還有掏心掏肺XD

 

我都不知道凱在幹麻

就是一直說我不敢還有鬧脾氣

然後跟另一個凱去坐了旋轉木馬

而且還挑了隻鴕鳥...

好好笑

 

 

鬼塢真的是好可怕

我嚇壞了

我紮紮實實的嚇壞了

從頭到尾都摀著耳朵

還嚇到跌在地上兩次

好失控...

 

還有恰吉

恰吉好可怕

 

最可怕的是開場短片的納豆

嚇的我都跳起來了

 

我在劍湖山裡不斷迷路

極差的方向感真的是不知道該怎辦

 

回到家真是累壞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聽到小孩五個月大的新副理說

我以前是皮包骨耶!

 

當下實在是笑到快不行

 

 

這兩天上班有夠恍神

 

還有我真的是越來越不喜歡妳這個人

 

 

 

阿信我愛你倒數2天!!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明明就吃很少了

到底是要不要瘦下來

 

 

上一篇:如煙

下一篇:阿信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