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0:35:15黑Girl*

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今天做了好多事

 

沒有上班還是跑去麥當吃麥香魚員餐

good!

 

然後等凱下班...

結果她的車沒電了

男同事幫她踩還一整個踩到大卡住

用了半天都用不好

把機車行老闆請來之後那個徒弟大概花了3秒就用好了!!!!

然後把車騎去機車行之後就去水巷找黑青拿期待已久的環保杯

環保杯好棒好棒

快點去響應環保!!

 

回到機車行之後凱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說...

換了電瓶這樣700塊

嚇死我們了!!

 

好擅自的老闆

驚嚇中的我們付了錢就這樣黯然離開了

 

又去85坐坐

吃了期待已久的乳酪蛋糕

滿足

 

 

然後就去做了好重要的事

 

實在是...

 

 

這兩天都在看少女時代的MV

她們的腿真的好好看喔

跳舞好一致也很有力

good!

 

 

我的腳皮真的是一整層都脫下來了

白泡泡幼咪咪

好過癮!

 

 

哎呀!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時間真的是過很快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但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我的人生很遼闊

 

 

然後有人偷來暗去...

 

 

小掰 2010-07-09 13:44:36

黑妞黑妞
同學會阿
你醒醒阿!!!

我也要去腳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