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1:42:40黑Girl*

能不能再多點錢?

                                                                                                                                             

 

我的電腦終於修好了

水巷的環保杯好棒!

明明就已經吃很少了怎麼脂肪還是在那裡

 

 

去面試完轉學考了

是五個人一起進去耶

是還蠻順利

可是在回答和家人印象最深刻的互動時

我旁邊的女生講到傷心處竟然哭了耶..!!

然後我的高中同學竟然說他媽甩他巴掌的故事= =

反正不管怎樣23號就放榜了

 

 

台中行實在是好期待

我要去看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

阿信阿信阿信阿信阿信!!!

 

 

哭趴踢要去劍湖山耶

我這次一定要玩到G5!!!!!!!!!!

還要坐3次!!!

我是菁英部隊我沒在怕!

 

 

今天上了久違的平日班

一刷上就瘋狂做了三十幾個中薯

過了半小時後又瘋狂做了三十幾個中薯

我有點累

然後孩子五個月大的新副理整個就是一直在瘋狂邊緣

我們店真的是把她逼瘋了

好好笑XD

 

 

加賀村的麵包好好吃喔

不過實在是很貴

 

 

 

最近有好多事情要做!

 

 

國中同學會..

我不管我要辦在逐鹿

7月底到8月初之間好不好

就這樣!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這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最近會很忙

 

 

上一篇: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下一篇: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