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2:54:14黑Girl*

今天開冷氣睡

                                                                                                                            

 

總算是把該用的都用好了

 

天氣好熱

可怕的是我快把錢花光了!

 

我也好想和你去家樂福買好多東西

買每日C和洋芋片之類的

 

我好想吃蝦子

炸蝦

烤蝦

水煮蝦

我還想吃鮭魚

鮭魚握壽司

鮭魚生魚片

煙燻鮭魚

 

我實在是餓壞了..

 

 

昨天敷的足膜現在已經開始脫皮了

希望整層皮都脫掉

 

 

可不可以不要再亂罵亂講了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真的快要瘋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無法改變

可是卻是我最想改變的

為什麼別人是那樣我是這樣

為什麼

不要再逼我了拜託

我好想離開

可是我走不掉

不管怎麼樣還是會被拉回去

我真的好累

我已經開始覺得我的思想都受損了

我想過我自己的生活

 

 

面試那天被排班了...

我想說那天我自己去就好

我不想再被冷潮熱諷和不看好影響了

 

 

我也很想要有我自己的車

打拼一點自己買吧!

 

 

 

 

 

 

我實在是很渺小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但我不快樂

 

上一篇:三更半夜

下一篇: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