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3:22:41黑Girl*

三更半夜

                                                                                                          

暑假的第二天我依然被吵醒了

泰雅傳簡訊說要去高雄

 

然後正想繼續睡麥當又打來問能不能去上班

還好我先收到簡訊了XD

 

 

今天和凱跟泰雅去高雄玩好開心

我的腰真的是不知道掉去哪了

 

 

今天去高雄竟然沒有吃很多東西

摩斯漢堡的牛肉珍珠堡不好吃

玉米濃湯只有玉米粉沒有玉米粒

 

麥當小太陽實在是讓我很好奇

還有"我要兩杯冰咖啡這樣多少"實在是有夠好笑

 

這次去高雄什麼都沒有買

也沒有買綁頭髮也沒有買衣服

 

賣牛仔褲的小姐摸著她那有夠小的屁股說:我的屁股很胖耶!

實在是不知道她有沒有在在乎我的感受

 

凱幫他姊買項鍊當作生日禮物

不知道會不會被Tiffiny比下去

 

買了好便宜的甜甜圈和好可愛的鰻魚飯

就坐捷運回岡山了

 

捷運上泰雅一直在說劇情很奇怪的日劇

一下演變成三級片一下變成就想賴著你的前序

實在是歹戲拖棚

 

好像在下雨打雷呢....

 

岡山倒是雨停了

 

所以我九點回到家我婆婆說我這麼晚才回來

 

 

 

 

 

我好累

 

 

 

 

 

 

誰來救救我?

 

 

 

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你的選擇

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蕩蕩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我好期待阿信

希望可以順利玩開心一點

 

 

 

 

 

 

 

 

 

 

 

 

 

 

 

 

 

 

 

 

 

 

 

 

 

 

其實沒有很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