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02:10:26黑Girl*

禮拜天晚上應該在學校

                                                                                                                                               

 

我因為沒搞清楚時間所以錯過了今天晚上的泡沫之夏

心痛啊我...

曉明ˊˋ

我們在pps上相見阿

 

 

上禮拜去剪了瀏海

好熱

 

放暑假了...

 

so sad

 

本來應該要回學校可是現在不用回去了

我不喜歡

又一直冷潮熱諷的

而且學校東西搬回來以後房間變好亂

是的

 

 

脂肪能不能停止生長了真是

一直以為自己吃很少可是其實還是一直暴飲暴食真是

T-sirt都快變小可愛了真是

 

 

暑假有好多事要做

減肥

買黑色的all star高筒帆布鞋

轉學考

阿信我愛你演唱會

盡可能的美白

同學會

整理東西

整理東西

整理東西...

 

 

網購真是一件停不下來的事

像吃東西一樣

 

暑假要賺多一點錢

為了自己

為了阿信

為了吃東西

為了all star

為了網購

 

 

所以暑假的第一天我要去買丹丹漢堡!

彎月脆薯+1!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阿信我愛你

 

 

還有你

跟妳

 

 

上一篇:曉明好帥與尾椎好痛

下一篇:三更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