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58:58*雅兒*

*開心約會去..*



今天很高興︿ _ ︿因為我睡到12點才起床

哈哈哈......

睡醒我跟ㄚ瑞整理完之後到樓下去吃飯

阿瑞ㄉ大哥幫我ㄇ買ㄌ〝焗烤飯〞

吃完ㄌ之後我ㄇ出發到高雄市政府

因為我家ㄚ瑞要幫公司聽油煙衛生課

所以我把他丟下就回家去打電腦嚕

到家之後奶奶跟小孩都睡午覺嚕

我一ㄍ人默默ㄉ玩電腦

時間到ㄌ我就又過去載他下課

接著我ㄇ就跑去搶劫華南銀行> _ <

靠!!ㄅ是辣!!是去領摳摳辣

之後我ㄇ又出發到ㄌ微風廣場

挑完片之後....心很痛!!

因為割捨ㄌ很多愛> ︿ <

還好那些都是精選...我很愛!

經理說9月底讓我取件...真好

哀......

媽ㄉ~好死不死出ㄌ大門之後下大雨

我跟ㄚ瑞在騎樓躲雨ㄌ一下下

我ㄇ一路上一直說〝E04!為什ㄇ沒有開車?〞

努力騎車車到興中路要吃一間好吃ㄉ日是料理〝勝〞

到ㄌ〝勝〞之後我點ㄌ咖哩ㄉㄨㄥˋ飯..阿瑞點了雞排ㄉㄨㄥˋ飯

ㄚ瑞飽ㄌ之後我還沒吃完...

他說他要到外面抽煙...

嗯~~~去壓!!

他站在玻璃外面突然敲ㄌ玻璃一聲

我看著他滿頭問號?????

他跟我比ㄌ下面...我一看!!

是〝迷你豬〞耶!!我家ㄚ瑞跟他完ㄉ很高興

心想~咦??豬在跟豬玩耶!!哈哈哈.....

ㄚ瑞進來之後我問他

我說:你跟跟豬玩唷?

瑞說:對壓!他ㄍ剛剛在睡覺

我說:是唷!第一次看豬在跟豬玩耶!

瑞說:E04你很XXX耶!!

哈哈哈...........真爽

後來阿滴a也來了!

我ㄇ一起去肯達是剪頭毛去...

3ㄍ人都剪~挖!!賺番惹> _ <

結果很晚ㄌ繞一繞之後我ㄇ就回家去ㄌ

沒想到跟我家ㄚ瑞回家之後有些不高興

但話談開ㄌ...我ㄇㄉ感情反而更好了

哈哈哈!!!人要懂得珍惜!

今天剪ㄌ一顆可愛ㄉ頭...

希望大家會喜歡︿ _ ︿

我家ㄚ瑞說很可愛他很喜歡...哈哈哈...

嘿嘿...我也很愛是小豬幫我剪ㄉ唷!!

哈~~~~哈~~~~哈~~~~




豬在跟豬玩耶!!哈哈哈....
小鬼 2007-09-07 09:01:24

工作的怎樣
加油吧!

看!天天都載約會的ㄟ你們!
真好~哈

版主回應
工作...秘密

哪有壓> <
2007-09-07 23: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