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51:04*雅兒*

*有感動到*



今天沒給他去學校...

一大早就載我ㄚ瑞上班去之後去找秀汶

東忙忙西忙忙以後到ㄌ秀汶家休息ㄌ一下下

又跟秀汶、世傑出發到ㄚ瑞ㄉ店找他

後來我ㄇ點ㄌ餐吃ㄌㄚ瑞店裡ㄉ餐點

點餐時我一直吵著說要吃我愛吃ㄉ〝荷包蛋〞

他被我盧到不行說要幫我煎荷包蛋

〈嘿嘿!!奸笑ㄌ我> _ <〉

主餐先上還不錯吃唷...

吃到一半一直想說...

〈對吼!我ㄉ蛋蛋還沒有來是煎蛋煎到被蛋煎去ㄌ逆〉

後來終於上菜ㄌ我很期待...

沒想到他會弄那ㄇ久就是為ㄌ做造型

說實在ㄉ我有感動到> _ <

很開心!!謝謝你!!

雖然那ㄍ臉醜ㄌ點但是是你ㄉ用心

我感受ㄉ到︿ _ ︿

嗯恩~~~賀甲唷!我ㄉ愛心荷包蛋

之後我家ㄚ瑞下班之後我ㄇ4ㄍ人

等於兩對情侶討論要去哪本來要去打保齡球

後來變成逛夜市...

兩ㄍ人手牽手一起逛夜市事件最幸福ㄉ事

後來我ㄇ又決定要去打撞球

天 阿 ~~~我真ㄉ不太會

大家快被我笑死ㄌ> ︿ <真丟臉!

世傑很機還一直陷害我讓他贏牌

真ㄉ是吼> _ <!還好有我家ㄚ瑞幫我贏錢

哈哈哈~~~~我有一ㄍ打手嘿嘿!!

後來只剩他ㄇ兩ㄍ男生打

我跟秀汶就一起去樓下吃東西嚕!

就這樣今天又開心ㄉ結束ㄌ!!

今天有感動到也有幸福到...

很 * 滿 足 * 唷!

回到家之後我問ㄚ瑞是ㄅ是蛋蛋是老套ㄌ

他說ㄅ是辣...

他說之前那ㄍ是別人做ㄉ不是他做ㄉ

它只簽名而已...

我說~是這樣ㄇ?????

算ㄌ!!ㄅ理ㄌ...反正是送我又ㄅ是送他

哈哈~~~真開心...邵爺爺哩賣ㄍㄟˋ > ︿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