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9:50:11*雅兒*

*累...*

整ㄍ就很累...

剛開始要我學那ㄇ多真ㄉ很急促

相信會慢慢ㄉ有進展

雖然累歸累...

一想到領錢我就很hi對吧~!!

讓我很窩心ㄉ是我家ㄚ瑞會來接我下班

那種甜甜ㄉfu我很愛!!︿ _ ︿

有時候他放假也會接我上下班...

哈哈哈~~~~

同事大家都很好...

不!!是超級無敵好...

尤其是阿哲超好笑ㄉ辣!

這樣ㄉ相處我很喜歡...哈哈!!

每天學校上課.學校下課.打卡上班.打卡下班.

生活規律也好~~

哈哈...........

6號我跟ㄚ瑞都放假我ㄇ要出ㄑ玩嚕唷!!

讓我更高興ㄉ是6號要挑片嚕!!

開心開心....happy

上一篇:*中餐丙級*

下一篇:* 免 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