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1:40:09*雅兒*

* 免 費 *


哈哈哈...今天跟158姊妹去逛街

但是少ㄌ一咕> ︿ <沒關ㄒ下次盃

我ㄇ一路亂逛...還去ㄌ大樹

接著ㄚ婷說要去逛青年夜市

所以我ㄇ就ㄅㄨㄅㄨ騎著網青年夜市出發

最好笑ㄉ是..........免費火鍋大贈送

哈哈...早知道秀汶也叫火鍋就好惹嘛!

就愛吃雞腿排吼!!還被那ㄍ阿伯叫ㄌ一聲嚇到

哈哈.....超高興ㄉ

在秀汶家ㄚ婷一直叫我跟他拍照

哈哈.....動作很靠盃> _ <笑超大聲

等他上傳傳給我!!超爆笑ㄉ說!!

今天又瘋狂ㄌ︿ 0 ︿!

真開心!!


===============================

e04那ㄍ妮小賊昨天說要打給我都沒有!

有潘仔就對郎造ㄌ臘!!銷婆> <

賀臘!巄安捏臘.....災災a臘

聽說你剪到v想說看看你說

吼~~~不夠意思ㄌ臘!!

上一篇:*累...*

下一篇:*最新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