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09:52華華

暖暖的

今天最後考的是歷史

我是全班第一個交卷的小朋友

交完卷後

解脫啦

輕鬆輕鬆的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大家都還在考試啊= =

我們一類組的這幾班我應該是前幾個交卷的吧..

走廊上都空盪盪的

我就走啊走

走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坐下來

曬曬暖暖的太陽

很喜歡冬天的太陽

暖暖的柔柔的

好像有人抱著我^ ^

有愛情的味道呢>///<

以後我一定要跟我女朋友一起曬暖暖的太陽

一起看藍藍的天空

其實看海也很不錯的說

哈哈

前提是

我要有女朋友才行啊= =



我要去好好的玩一下了

段考完的大家一起瘋吧

還沒段考完的

只能說

竿巴碟押ˊˋ

上一篇:不快樂

下一篇: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