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08:25華華

不快樂



活的還挺不快樂的

一直

都是這樣子吧

不想讀書

卻因為不服輸而讀書

不想難過

卻因為好多事情而難過

不想哭

眼淚卻很不聽話的滑下來

太多事讓我不快樂了

很想快樂起來

不過

好像沒有快樂的動機..

上次真正開心是什麼時候..

我不記得了

努力再努力

得到的只是空虛

就像讀了好久的書卻考不及格的那種心情

真的很煩

如果在怎麼努力..到頭來還是一場空的話

那..到底算什麼

最重要的是過程



這只是用來說的道理而已還待有很濃的安慰性質呢

我好累我好倦好好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好想讀自己喜歡的書好想整天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這..

只是好想

也只是個好想而已



不快樂

一直都是

有人說我是天生的諧星

哈哈

真是不懂我啊



大家晚安..我要去睡了

上一篇:第一次寫100問

下一篇: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