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10:35華華

難過了

今天啊

發成績了

英文跟國文還有軍訓都不錯

數學跟歷史就慘不忍睹了

尤其數學

計算錯誤三題...被冤枉的扣了15分

不講這些了

是我太弱

沒啥好抱怨的

不是嘛?

每次月考完

我都會看一本九把刀的愛情小說

這次也不例外

愛情,兩好三壞

這是書名

雖然書名不太吸引我

但內容卻把我拖進了難過的漩渦

還蠻有感觸的

雖然結局是好的

但我還是難過

上次看"打噴嚏"

結局...讓我眼淚不聽話

這次竟然也是...

在從台北回家的路上

突然下起好大好大的雨

雖然是打在車窗上

但..

我好痛

窗外的雨會停

而我的雨天呢

會停嘛?

這世界上真的有那種我想像的愛情?

很羨慕胡志強市長夫婦(在此也希望市長夫人能快點好起來)

那是我想要的愛情



這社會真的還存在著很專情的女孩?

是啊...只是不多了

而能被我碰到這樣的女孩

這樣的機率真是少之又少

而我碰到她後發現她是我喜歡的那一型的機率也不大

而她又剛剛好喜歡上我的機率

真的是逼近零

再加上如果以上條件都這麼神蹟的齊全了

我敢鼓起勇氣跟她說我喜歡她的機率

簡直是零

真是令人越算越失望的機率

愛情

或許跟我絕緣也說不定...

現在好想抱著一個人大哭

好想有人陪我說說話

等一下應該會去打球吧

心情真糟糕

好想出國去旅行哦..

都沒出國過..

聽說真的可以放鬆心情..



上一篇:暖暖的

下一篇:愛 做 夢 的 小 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