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10:55華華

這禮拜 很BLUE

這個禮拜 心情很差
整個就是down到了個極致= =
唉..真的覺得很煩啊
感覺不知道自己活著幹麻ˊˋ
感覺現在的功能只是 讀書 讀書 再讀書
除了讀書之外 雖然還有很多事可做
但是 事事不順利啊
只能說 唉…
這禮拜 我有一個朋友跟她男友分手(好像是吧)
前幾個禮拜又有一個
煩ˊˋ 我討厭分手這個詞

原本天天劉晚自習的我
我想我以後會偶爾才留吧
因為 在晚自習又碰到不開心的事
而且有牟陪我回基隆 路上可以聊天
還不錯啦
我們從過去聊到現在
從女孩聊到男孩
從功課聊到未來
反正每次聊玩天都不會很開心> <
因為 我們都有可憐的過去阿
兩個blue的男孩 真是絕配
哈哈 真的有太多事情可以讓我們blue了

最讓這禮拜煩人的原因是
胃痛
真的很痛 整整痛了一個禮拜
中醫生說我因為吃太多退火的中藥(治痘痘)
導致胃寒= =原本我的體質是燥熱 結果變成冷
中醫一把脈就知道了
然後就每天都刺痛 真的很痛
我是那種你灌我幾拳都不會唉一聲的人
不過這次的刺痛竟然讓我表情大變
尤其是今天 星期五
早上週會要爬到五樓
我們班的神經病風紀看我表情難過的樣子
就停下來笑我很虛 真沒用
我跟他說我胃痛 結果周會結束回到教室
她竟然還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她很擔心
哈哈哈 真是的 原來她還蠻體貼的 只是有時候像神經病
有被感動到 真的真的> <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體育課203找我們打全場
哈哈 然後我抱病上場還得了十分傳了好幾次助攻
最經典的是吐舌頭傳助攻 真的挺智障搭= =不過有笑點
恩…其實我現在胃還是好痛 要去休息一下下
如果新心有人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幫我禱告一下嘛?
我真的痛到快虛脫了


上一篇:又是 一個 星期天

下一篇:恭 喜 建 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