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10:08華華

又是 一個 星期天

今天 是星期天
本來起床後還陷在昨天的難過心情裡
不過我爸說要去買賣當勞的
豬肉滿福堡加蛋+鬆餅+玉米濃湯給我當早餐
我聽到後總算心情好了一些些
然後吃啊吃啊
吃完了
感覺還挺舒服搭
然後 就去抓個頭毛+換衣服+帶隱眼
之後就去教會啦
在路上收到昨天欺負我的那個好朋友的簡訊
然後心情就整個變的很好 感覺很開心> <
哈哈哈 想對她生氣都不行 才幾句話我就心軟了
其實我之前也有欺負她啦 害她也很難過
真是對不起 我現在終於了解那種心情了
好..接下來就一值很開的到了教會
在唱詩歌時我肚子開始超級痛= =
然後若芸來了 她坐我旁邊
我就肚子很痛..可是也想睡覺..
整個表情很好笑(她不知道我肚子痛..只知道我很想睡)
然後還是很專心的聽完牧師的講道(真的真的)
之後就要跟我爸媽回家啦
我因為肚子還是很痛 就手靠在前排的椅子上 下巴托在手上
這個很呆的動作被君君看到了= =
哎呀 她還是笑笑的跟我打招呼(真乖..)
然後就回家啦
我那自以為是中醫師的爸爸給我吃了幾口藥
過了十分鐘竟然就好了> <
真是天才老爸
然後我就去睡個覺
睡起來後就吃我媽煮的什錦大雜匯湯麵(她只會把所有的料丟下去)
今天不一樣的是變高級了
因為她去SO-GO 沒有用禮卷 買了一大堆高級食材
哎呀 說到禮卷 阿扁 下臺 阿扁 下臺 阿B阿 摟台(台語)
恩..真是的 一想到就氣ˋˊ
好 之後呢 我上網看了一下下 建仔輸球了= =
真是的 加油建仔 要搶到18或19勝(因為他剩兩場先發)
恩..之後呢 我就去讀書啦
讀濕讀書讀讀書
現在是休息時間上來打了一下
在去讀個書兒

上一篇:現在 心情 很鳥

下一篇:這禮拜 很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