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47:47華華

那個女孩--序

或許芭 這世界總是有很多很奇妙的事
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 都會因為某些事件的引發
而產生
故事總是接著另一個故事
那個女孩 現在是我的朋友 我有些話想對她說 大家可以不要看下面 下面是我對她說的話
哈囉 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我寫的文章
哈哈 其實我蠻不想讓妳看到這幾篇的 我知道 妳 很想忘記這個回憶芭
我也是著慢慢把它遺忘 恩..所以 有一天 我可能會忘了有這件事
不過 我想記的那時候的妳 所以 我把這故事打下來
妳現在變的好多 我 都快不認識妳了
放心 我打這篇文章不是想要所謂的死灰復燃
我 不可能喜歡現在的妳 而且也已經有人陪著妳了 不是嗎?
我 只喜歡 那時候的她 她會永遠的
住在我心中 或許芭 我還喜歡著那時候的她
我不知道...
不過 如果我有傷害到妳 我想再一次 對妳 說聲 抱歉
希望有一天妳能原諒我 知道 那時候 我還是很愛妳的
恩..那麼 就這樣囉

上一篇:小學(大轉變)

下一篇:那個女孩--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