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2:35:43C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高手】



話說
在上個月飛新加坡
四個半鐘這樣不上不下的飛行時間裡
我很盡責的做好了我每次飛行唯二會做的事~~努力看電影!!!!
((另一件事當然是睡覺!!!!!!!))

來回加起來九個鐘頭
七除八扣一些機長廣播~長舌八卦~難吃輕食的
怎麼說也看了四部電影有
然後
我再一次的深刻了解到
笑點太低的人
千萬不要在飛機上看搞笑片!!!!!!!!!!

因為
在看這部『馴龍高手』時
突如其來的笑點每每都讓我噗ㄘ一聲的驚嚇到斜前方那位在玩十三支的大嬸
在她眉毛都快打成麻花結的瞪視下
我只好咬緊牙關~緊咬下唇的......憋笑到快內傷!!!!!
差點就要拿牙籤戳自己的大腿來止笑勒。。。。。。。

總之
故事溫馨幽默又挺有深意
是部適合快樂觀賞兼教育孩子的好電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