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0:51:44C

The Last Airbender【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記得去看暮光的時候
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當下感覺
哇~~~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然後
在終於把它看完了以後
我發覺....我又長了智慧
那就是
原來預告片真的都是騙人的。。。。。。。

劇情,弱了點
不止劇情弱,連反派也挺弱
((你告訴我~火,該怎麼才能強得過土+水+氣?? 一個水就夠了吧!!!!))
武打,遜了點
((從頭到尾就是打太極唄!! 靠夭~我不會去看太極張三豐喔????))

至於每部電影總會穿插到的愛情戲碼
則是....出現的莫名奇妙~結束的%$^&*!!!!!!!!
唯一支撐我看完整部片的
就是好萊塢日益精進的特效動畫了
至少,視覺上有震憾到

我總覺得
每當西方的好萊塢
努力編排劇情想要詮釋東方的神秘特質時
不知怎的,都會有嚴重走味的fu
我深深懷疑他們是加了自己似懂非懂的見解才讓東方的特質在他們的筆下變得有些不倫不類
真是的
不懂~不會去問喔!!!!!

而重點是~~~它居然還鋪了梗打算出續集@@。。。。。。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