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1:50:43星星糖

不知道該用什麼標題說˙˙˙

我的心有一個洞 ~~ 很大很大的洞˙˙˙
再我努力用四支眼睛在收件夾裡尋找
那屬於我的符號 卻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之後˙˙˙

覺得好痛~好想告訴他~
如果說從101掉下來的痛是1
那我現在的痛就是10˙˙˙˙
跟他說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到快要死掉了!! 但醬子˙˙˙
是在裝可憐吧??

我很笨~~早在他不想說那一刻我就該停止˙˙˙
為什麼要繼續問下去咧??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吧˙˙˙

原來我是個那麼差勁的人˙˙
能讓人恨到做到這種地步˙˙
之前他刪別人簡訊時˙˙˙還在想
我一定不會有這天
沒想到˙˙˙我對自己太有自信了!!!
收件夾一下從"訊滿為患"
變成"荒原一片"
完全不著痕跡˙˙˙˙
我本來好高興以為其實他本來是要回的
但沒傳存在手機裡~~~可卻不是如此˙˙˙

當我很努力想辦法刪掉秀蓮葛格的訊息
只為了留多一點空間給他的同時
她卻在另一邊刪掉我對他的關心
我們共有的回憶
還有那些過了很久還能讓人會心一笑的句子

只希望˙˙他在按'刪除'前
能在重新掃過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
就算當時的心情是多麼圈圈叉叉˙˙˙˙

你問我˙˙˙
為什麼把你的簡訊刪一半
我想~~~~
我是不想承認有發生過這件事情吧??
一切都是假的
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說過要一起過關斬將
我不想因為小事被擊垮(雖然這是大事˙˙)

但我始終不懂的事˙˙˙
那些話並不出自我口中˙˙˙
為什麼生我的氣˙˙˙
一直想問你˙˙˙˙
但覺得你應該也不想提這件事吧??
像你說的˙˙˙˙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我會努力著遺忘的˙˙˙˙

讓那個洞快快補起來吧˙˙˙!!!
痛痛飛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