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9:25:39非本

....



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那是在開始認識你的日子 我重復想著簡訊



你寫的句子 假如你是我等待的愛情故事 我希望每頁都有你的名字



兩個人 陌生認識 還不是個孤獨的字



有些話 想起千次對 你想說些什麼



但是我沒辦法解釋



愛是個有你才完美的故事 我夢中一切走到永遠為止



因為你有一種很單純的樣子 所以讓明天 忽然 那麼真實


拆開你曾經寫給我的信件 你說你好愛我



一張張我和你泛黃的照片 你已遺忘在角落



是你說要我和你天長地久 我烙印在心中



在你身旁守護著你的男人 卻已經不是我



(說你愛我 說你要我 說你永遠不離開我)


我承認此刻的我懦弱



(說你愛我 說你要我 說你永遠不離開我)



這要求是否太多



你難道無法再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我嗎



你難道無法再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我嗎



永遠是你給的承諾 我卻無法握在手中



我和你的情節 是否一走到最後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還愛我嗎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暖過的左心房漸漸冷卻


原來是晴天變成雨天


愛走了多遠遺留在昨天


心酸只能強忍住不被發現


還記得那天你穿的球鞋


你最寶貝的黑白相間


我們肩並肩走不到明天


終於我瞭解愛有期限


也許放開後我才學會


兩顆心不一定到永遠


口袋裡還收藏著那些蜜語甜言當作紀念


手中握住了幸福畫面美好的總還值得懷念


就算你離我越來越遠


再看不見我的轉變


我微笑著和你擁抱道別


卻模糊了最後一句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