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1:32:51♂笨,,狐狸°

〝情人節*離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
原本的計畫就這樣轉眼成空〞
只希望你能幸福和快樂〞

在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愛上錯的人‥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的也不要灰心難過‥努力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唄

送首歌給大家
---------------離人節---------------

 在我們的故事‥寫下結局前‥請你‥聆聽最後尾奏‥的音樂
 幸福漸遠‥心跳漸弱‥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變成過去後‥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從絕望裡復活‥才明白愛會隨時間‥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原諒你的瞬間‥我不過情人節‥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不代表我‥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會永遠‥在我‥身邊
Repeat *

 從那一天‥放開你的瞬間‥我不過情人節‥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會永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