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8:13:29♂笨,,狐狸°

原來啊‥

原來我那麼糟糕呀

如果不是你們告訴我該如何檢討
我想
我應該在班上會越來越沒有人緣吧

有一句話說的對
你不能讓每一個人都喜歡你
總會有一、兩個討厭你的人

可是我卻不想這樣,所以我很努力改‥
只是你們看不到‥
如果我真的不好你們可以私底下跟我討論‥我希望我可以變的更好
因為我寧願多一個朋友也不願意多一個敵人
所以我把大家當朋友‥討厭難免!但我都會說‥
我也希望我真的做的不好
可以跟我講!!!
我不希望大家表面是朋友!私底下卻對我指指罵罵的
這樣真的很不好受



悶 悶 悶 悶 悶 @@"
我會改進!

上一篇:〝情人節*離人節〞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