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6:19:47

【火影】憧憬。 蛇君,一篇完

  我所仰慕的大蛇丸大人。
即使拖著病厭厭的身子,我還是會願意為您效勞。
因為是您……帶給我活下去的意義。


  躺在病床上,房裡嗆鼻的藥水味濃厚。
起身,眼神早已沒了焦距。
待在這裡的自己簡直像個廢人,一個等死的廢人。
還希望,希望能在離去前和那個人多相處一點,多為那個人做些事。


  走過黑暗的迴廊,石壁濕氣重重。
黑暗深處,是大蛇丸大人的寢室,一個最適合大蛇丸大人的寢室。
信步的走進大蛇丸的寢室。
寢室中沒有明亮耀眼的燈光,唯獨燭火奄奄一息的燃燒著。


  「大蛇丸大人。」見到了大蛇丸大人,還要說什麼?
「君麻呂,怎麼來了?」邪魅的笑容,專屬於大蛇丸的標誌。
「……」沉默。自己該說些什麼?不知道。
「既然沒事,就回去吧。」他的瞳孔中沒有半點遲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其實自己也知道,大蛇丸已經不需要自己了。


  「大蛇丸大人,請讓我去幫您帶回您『新的』容器吧。」還想再為大蛇丸大人賣命,是嗎?
霎那,沒有半點聲音,大蛇丸大人就這麼站在自己面前不到二十公分的距離,有些吃驚訝異。
他在我耳邊低語了幾聲,隱隱約約聽見大蛇丸大人這麼說道:「想為我賣命?回去養好病再來。」


  「回去吧。」大蛇丸說著。
「是。」也許就這樣死,也無妨了。


  「大蛇丸大人。」君麻呂轉過身,似乎還想知道一件事。
「怎麼?」大蛇丸大人感到有趣的看著我。
他知道我是多麼的憧憬他。
「為什麼要把我帶回來?」我吃力的扶著門的邊柱,時間還有多久?不知道。
我只是想知道大蛇丸是不是需要自己的?
「很簡單,因為我需要你……的身體。」大蛇丸大人冷冷低笑了兩聲。
「可以回去了吧?」大蛇丸大人再度說道。
「是。」我轉過身,漫步走回診療室。


  霎那,四周暗了下來,燭火一一熄滅。

  最後所聽到的話語。
「兜,君麻呂已經……?」大蛇丸看著旁邊的黑影,問。
「恐怕是。」兜說道。


  大蛇丸大人,您會永遠記得我嗎?
我最憧憬的大蛇丸大人。
【井上家】阿慈 2008-02-24 22:08:12

每次看到蛇君文,就覺得好難過呀ˊˇˋ

君麻呂是這樣的尊敬大蛇丸!
即使,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對方只是想要自己的身體-‥

感覺上,君麻呂死的很慘呢!
一直、一直深信著大蛇丸呢ˊˇˋ

話說,我是阿慈。
路過此地,同為火影愛好者:)

版主回應
嗯...
難過到說不出話來(屁!
=______________=

阿慈唷?!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也叫阿慈耶~
你好~這是緣分XD
2008-03-05 2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