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7:10:55啃書的夜貓子

王的男人

看完王的男人...我居然胸口悶了好幾天...
明明是在電影院裡又笑又哭的...回來後居然悶了~
我想是因為那女人太讓人心疼了~錯!是那男人...(= =”)

我覺得...我很喜歡孔吉在舞台上的樣子...(想起一句話:他是個角兒!)
自信又幽默...面對窘境時也能急智解危...或許是跟搭擋長生的好默契~
下了舞台後的孔吉...儼然就是個小女人...只是安靜地跟著...
依賴又保護著長生...為瘋子燕山君的失親而感慨...
後來割腕自殺那裡是最令人不捨的吧...雖然自己受到寵愛卻什麼力量都沒有...
他一笑,於是跟著開心...有時連心都溶化了...
他一哭,於是心也揪了起來...
一哭一笑...就這麼讓心被他牽著走...
悲劇的結局總是讓人感慨萬千...
然而是否有幸福的結局會比較好?其實我不知道...

對李準基很陌生...從王的男人認識他...就只知道他是個漂亮的大男孩...
目前沒有更多其他的感覺...也沒有像陰陽師那時初中咒般瘋狂追尋相關資料..
因為~~再不控制一下...又會變成可怕的狀態~(狂灑小花的大姐姐)
不過現在我還是只喜歡劇中的孔吉...至於”李準基”...假以時日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不管是變成恐怖的大姐姐~或是自動灑花器...
我只有一件事不滿...
為何他的名字要譯成叫”孔吉”!?(=”=)

上一篇:該死的愛?

啃書的夜貓子 2006-07-06 06:36:34

就像~音樂之於博雅,好酒之於晴明...美男子之於我們囉...哈哈哈哈!(這是百分之百的咒)

King〃秀心DN♦ 2006-07-05 15:54:36

夜貓子姊姊>”<
你也中了準基的毒了嗎(笑)
天吶~我們怎麼都會被那種柔美男子吸引到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