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1:29:47小盛a

盲目的一天oO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原本是要去工作的..後來老闆竟然說:你晚上在來好了..早班沒缺人..
心理幹了一下!難得今天還早起!昨天打過去明明叫我去上早班~去的時候竟然跟我說你晚上在來好了..78..
哀..今天跟往常一樣..無聊的日子!有一半的時間都龜在網咖!!
之後也是無聊就回來惹..過了一段時間~大概晚上快11點吧!
出去晃了一下..沒幹什麼..還是回來惹..
這種日子要過多久阿..連我自己都ㄆ知道..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每天幾乎都要一樣..跟朋友出去..還是老話一句..好無聊ㄡ!要去哪?
說真的..我也ㄆ知道!=︿=..
跑比較遠的..也是無聊..日子這樣過真的很煩..以前是想出來~如今卻是厭倦了..難道要叫我一之這樣無聊下去嗎..= =!
無聊就打打撞球..網咖..騎車到處晃(嫌油太多..@@~)之前還發神經似的..跟朋友到西門町(快中午那時候)把西門町走了一遍吧..之後也是回新莊!!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小盛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