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40:03+大象 ;;

 我很叛逆*


   我很叛逆 你越叫我做 我越不做

   這是我  因為我叛逆 很簡單

   我不做魁儡 因為我叛逆

   所以你說 你要我考好試 考不好 林宥嘉東西通通都沒有

   我很叛逆 所以 對不起 我做不到

   說我不孝 我無話可說 因為 這是我

   我很叛逆 我愛挑戰極限

   或許 你好聲好氣說 我還願意做

   但我討厭 威脅

   這樣反而 激起我挑戰人的極限

   說我變態嗎 是阿 我很變態

   這是你們早知道的事 你們也明瞭我討厭威脅吧

   這樣對我來說 沒用

   因為 我很叛逆

   

上一篇: 想你*

下一篇: 去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