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0:04:07+大象 ;;

 想你*




        你離開我們已經半年了 !!
      
        我還是不相信你就這樣離開了 !!

        去了那個 名叫 :『 天堂 』的地方 !!

        常常去想念你這個好人 !!

        因為... 我怕忘了你 !!

        想起當天 知道你走的消息 ....

        我腦袋 什麼都不能想...

        只能不停的問天 :『 為什麼是你? 』

        整天 ... 都在哭 都在問天

        那一刻 ... 我才發現你的重要性 !!

        我不敢過 聖誕節 !!

        那天 是你走的日子 !!

        我還是這麼的想念你 !!

        我都會算你離開我們有幾天了 !!

        現在是  ....

        六個月 又 3 天

        我滿16歲了 !!

        在 2 年 ...

        你答應要送我一本 經典笑話全集 !!

        現在我等不到了 !!

        我也看不到你來阿嬤家喝酒聊天的模樣了 !!

        然後問我 :『 ㄚ瑄!!最近有什麼笑話哞? 』

        我聽不到了 ...

        我真的很想念你這個很好很好的 舅舅 !!

        希望 .... 你做個快樂的天使 !!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 『 神秘嘉賓 』





        

下一篇: 我很叛逆*

2008-05-30 11:19:20

他會在天堂過的很好的
你也要快樂過的好
這樣他才不會難過
: ]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相信他很好的~~
我也會過的很好!!
2008-05-30 12:38:03